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迭香魂之四葉草的守候(5)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迭香魂之四葉草的守候(5)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迷迭香魂之四葉草的守候 

  “呵呵,你記起我啦?”男人光潔白皙的臉龐,透着稜角分明的冷俊;烏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澤;那濃密的眉,高挺的鼻,絕美的唇形,無一不在張揚着高貴與優雅。 

  “當然,惡魔族的血焰王子我當然記得。找我有事嗎?”凝歌冷冷地發問,她一點也不喜歡這位惡魔王子。 

  “墨天藍不在這兒呢!”血焰壞壞一笑,眼裡閃過一絲詭異。 

  “你什麼意思?” 

  “沒有哦。不過我把你抓回去,應該會得到父王不錯的獎賞吧!” 

  凝歌表現出不屑:“那看看你有沒有這個本事!”說完,玲瓏的身子一閃,欲逃離,卻躲不過血焰敏銳的雙眼,衣服被他一把抓住:“我堂堂惡魔王子會怕你,哼!” 

  絡早就躍躍欲試想去試試身手,趁着血焰不注意,冰蓮一片花瓣狠狠射出去,“凝歌,快走!” 

  等血焰回過神,絡已經拉着凝歌離開了。冰蓮花瓣化為粉末。血焰狠狠詛咒:“該死的,要是讓我知道誰破壞了我的計劃,我絕對不會留情,” 

  場景切換。 

  “呼呼,好累啊!絡,謝謝你啊!”絡拉着凝歌拚命飛,終於找到一塊平地,坐下來好好歇息。 

  絡對剛才自己的英勇表現十分自豪:“凝歌,你到我們蘇爾依光城看看吧。” 

  凝歌同意了:反正閑着,嗯,走吧。” 

  蘇爾依光城十分美麗,到處盛開着鈴蘭花,陽光明媚,讓人陶醉。 

  “對了,絡,你是二公主吧,你姐姐呢?” 

  絡臉上出現了樂觀的她從未有的悲傷,她淡淡地說:“你跟我來吧。” 

  凝歌默默地跟着絡,心裡十分疑惑。 

  來到一個緊閉的大門前,絡一推,“吱”,門開了。一個精緻無比的水晶館呈現在眼前。 

  水晶館中的女孩緊閉雙眼,嘴角有一抹淡淡的笑容,銀色的柔順長發,傾城的容顏,這樣一個絕色女孩,卻被困在館中,封閉着。絡悲傷地搖搖頭:“她是我姐姐,繹。” 

  在蘇爾依精靈族裡流傳着一個詛咒,蘇爾依精靈和維埃精靈是天生的敵對,當兩方精靈相愛時,蘇爾依精靈將會受到詛咒,接受先祖的“一千個輪迴”。要當族人經過一千個輪迴重生時,詛咒才會消失。在蘇爾依精靈先祖看來,維埃精靈是永遠的敵人,註定不能有關係。維埃精靈是極其低劣的魔,相愛是不能原諒的錯誤。繹愛上維埃家族的王子維奇絡,受到懲罰。

您正在瀏覽: 迷迭香魂之四葉草的守候(5)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迭香魂之四葉草的守候(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