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一樣的季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一樣的季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風,只是一種滋潤大地的物;風,只是一種帶給人們涼爽的物;風只是一種與白雲作伴的物;風,只是一種在窗邊徘徊的物;其實,風,就只是一個見證時間的“物”。

春天是一縷輕輕吟唱的和風,一捧明亮的陽光;春天是聲聲婉轉清脆的語,片片馥郁醉人的花香;春天是青青草尖上的一顆露珠,紅紅花朵上的一抹彩霞;春天是種子破土而出的拱動的力,樹木拔節的暄響的節奏;春天是透明純凈的夢,火熱沸騰的歌,靈感流溢的詩;春天是孩子臉蛋上的天真無邪,姑娘面頰上的秀美羞怯;春天是我們用汗水、勤勞和智慧栽種的一茬茬的希望、夢幻和。

秋天是四季中最唯美、多情的季節。當你獨步小徑神思隨桂花香韻盪開;當你與朋友徜徉楓林沉醉於秋葉飛紅、層林盡染;當你與愛人孩子舉杯邀月祈願人長久、月長圓,就會發現秋天是這樣靜美、甜蜜、浪漫。

夏天是個變臉的季節,它時而哭,時而笑。一會晴空萬里,碧空如洗,天高雲淡,驕陽似火;一會天低雲暗,烏雲密布,狂風怒吼;一會天公大發雷霆,電閃雷鳴;一會瓢潑大雨,傾盆滂沱;一會瀟瀟雨歇,虹橋飛架南北。

冬天站在陽台看雪花一片一片的飄落,我彷彿聽到了雪花的輕聲細語。我知道,以這樣的姿態飄然而落我鍾情的大地,河山,還有草木你們多情的目光,會把我包裹。我知道,我的純潔,我的晶瑩會讓那首古老的情歌,又一次在人們的心裡裊裊升起。有沒有人知道我是因為寂寞而翩然起舞;有沒有人知道我是因為孤單而結伴而行;有沒有人知道我在天空中的痛苦掙扎;有沒有人知道我與寒流的不期而遇,被那朵最後凋零的菊花冷嘲熱諷了多久。我知道飄落的結局,請不要把我捧在手心,請給我多停留一刻的時間。

風,就是這樣,無處不在。使我們想抓抓不住,想摸摸不着,想聽聽不了。就像時間,時間的流里,淹沒了我,淹沒了你,淹沒了他,淹沒了我們所有的人。

  福建莆田太平小學六年級:林嘉妍

您正在瀏覽: 風一樣的季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一樣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