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一樣的少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一樣的少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凡是進入星輝高中的學生,都是其他高中的學生所艷羨的對象,被稱為天之驕子也不為過。而星輝高中的學生在課餘時間最樂意參與的組織,不是學生會,而是校報和菁英會這兩個學生社團。校報的記者不僅都是由學生出任,而且校報的主編等職務也由學生來領導負責,他們對全校同學的口味了解得非常清楚,也敢於迎合大家的願望發表各種各樣的報導。尤其是在報業大亨藍震寰的獨生子藍浩聲在一年前的學生會主席競選中敗北,轉而擔任校報主編以來,校報對星輝高中里學生輿論的影響力越來越大。校報的內容極其五花八門,除了校方公告、民意調查、時事分析等常見的內容,也不時出現各種花邊新聞,尤其是針對菁英會副會長、同時兼任學生會主席的楊羽這位人稱“星輝高中頭號帥哥”的著名人士的緋聞。

  而菁英會則是一個學生精英組織,它的歷史幾乎和星輝高中的歷史一樣長。菁英會的成員並不是很多,但都不是等閑之輩,包括擅長黑客技術的電腦高手、聞名海內外的鋼琴少年、獲得奧斯卡提名的影壇新人、新概念作文的獲獎者、在奧運會上嶄露頭角的體壇新星等等,而網羅人才,擴大菁英會的影響力,更多地參與學校管理,則是菁英會的宗旨和歷屆社長不可或缺的歷史使命。菁英會是遠非一般學生社團可比的,通過幫助楊羽當上學生會主席,菁英會實際上已經完全控制了學生會的操作。

  而眾所周知的是,自從菁英會會長洛星塵明裡暗裡支持楊羽在競選中擊敗藍浩聲以後,校報和菁英會之間不但是對頭,而且是超級無敵死對頭。不要說平時待人寬厚的溫柔貴公子藍浩聲公開命令自己的屬下盯緊所有的菁英會成員,只要有一點小漏洞可鑽就拿到校報上來大事渲染(尤其是花花公子楊羽的緋聞)。而菁英會的成員只要看到洛星塵皺着眉頭思考着什麼難題的樣子就可以猜到,這位素以足智多謀而著稱的會長大人又在策劃着什麼驚世大陰謀,來好好修理修理校報。

  因此,藍浩聲、洛星塵之間的爾虞我詐勾心鬥角,以及很不幸被夾在他們中間當炮灰的楊羽的緋聞,就成為星輝高中學生在學習之暇最津津樂道的話題。 

您正在瀏覽: 風一樣的少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一樣的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