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一樣的青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一樣的青春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總是認為青春的路還很長,但是時間的消逝卻證明了我們的青春正在一步步的消耗,總有那麼一天,我們必將失去屬於我們的青春。

  ——題記

  我曾今認為我還有好長好長的童年時光,我不必擔心歲月的流逝,因為我還有大好時光夠我享用,還有很多年我才會失去。但是,如今我的童年已經一去不復反了,而六年前的話語卻如同昨日說過的話,我不禁感慨:我這六年都做了些什麼,我到底都明白了什麼,為什麼我現在卻覺得時光過得好快,六年時光卻仿若昨日。

  我一直認為我失去了童年還有大把大把的青春,但自從失去了整整個六年的光陰后,我才幡然醒悟:原來當我失去童年後,我的青春也會隨着時光而消失。我應該把這六年的警告帶到新的生活去,讓它時時刻刻提醒我,這六年是如何虛度的。讓我把握住青春,做出更多的事情。

  最後,我要告誡大家:這六年的青春雖然在你人生的歷史中或許只是滄海一栗,但是你失去后,就會明白擁有時是何曾的快樂。

  河北張家口河北省赤城縣第二中學初一:孟瑤

您正在瀏覽: 風一樣的青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一樣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