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象風一樣的流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象風一樣的流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突然就很想聽一首歌。

  也許是因為一種心情,也許是因為曾經的同樣的思緒。

  也不是一個偶然。很多時候,都會突然想到一首歌,一首很久以前的歌,就象想到一片聖地,想起一位老朋友。於是,彈指間,它就輕輕的,迎着你相約的目光,帶着和你一樣的心情,如約而至。於是,水一樣的時光里,便有一曲水一樣的聲音。

  也許這就是另外的一種語言,無形,無影,只需要猶自的劃過,便已明了了彼此的心意。靜默里,耳畔蕭然的流動,不覺間就已是萬水千山。不會想是要到哪裡,沉默的行走里,只是風起了,星落了,一個懵懂間,便已是白髮三千,世上千年。

  也許這就是女人,沉默,靜寂,淡淡的行走里,吟唱一首屬於自己的曲子。也許斷斷續續,不夠柔婉,不夠昂揚。但隨心的跳動,都是自己的脈搏,自己的故事,自己獨有的心情。肆意的塗抹,是也好,非也是,成調也好,不成調也罷,它都該是屬於自己的。

  也想着能夠和別人分享,和知己的朋友,和熟悉的陌生人。也很幸運,常常會有這樣的機會。不經意中,一首似曾相識的旋律流淌過來,走近你,走近我,柔軟了兩顆包裹的心魂,飛揚的思緒里,感傷,憂鬱,無助,還有努力,都一齊越過去,越過去……

  此刻你會驚訝的發現,這個世界上會有着這樣多和你相近的人,與你有着一樣的愉悅與真誠,一樣的困惑與掙扎。你也無意間知道了,這迢遙的路上,有你,有我,還有許多的人……

您正在瀏覽: 象風一樣的流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象風一樣的流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