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樣的樓房 不一樣的心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樣的樓房 不一樣的心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一陣電話鈴聲把我從夢中叫醒。”誰呀?這麼早?”爸爸揉了揉雙眼,連忙去接電話。“誰呀?”爸爸問,“弟弟,我是二哥,今天是國慶節,我請客。到樂亭承啟大酒店吃飯。”“二哥,聽說“承啟”那兒吃飯不便宜呢!”“哎呀,你就來吧!”

  吃完早飯,我們馬上就開着小汽車去“承啟”。一看錶,已經九點了。爸爸趕快加快了油門,一個半小時,我們到達了“承啟”。叔叔穿着黑色西服迎了上來。“走,快進去”。房間內,爺爺奶奶已經到了。“二哥,到底有什麼好消息呀?”叔叔笑着說:“我呀,在樂亭買了樓啦!五層樓的第二層呢!”“喲,真巧,和我們的樓房一樣呢!”爸爸說:“我們現在住的樓房也是五層二樓呢!”“真巧!”“哎!”叔叔長嘆一聲,說:“記得小時候,我們一家還在住瓦房呢,下雨天,有多少次,瓦片破的有的已經不能用了,都是媽找來凳子小心翼翼地讓爸去換瓦。有一次,爸還差點把腿摔壞呢!現在呀,社會經濟好了,富裕了,高樓、小汽車也不是稀罕東西了!”接着,叔叔語氣一轉,說:“爸,媽,等房子裝修好了,你們一定要來住!”

  說話間,飯菜已經上席了,都是現在較好的飯菜。叔叔說:“吃吧,能吃多少就吃多少!”話語間透着溫暖。

  這時飯店內正在放“幾十年來大變樣”,我聽着格外悅耳!

  河北省唐山市樂亭縣第三實驗小學四一班四年級:吳昀芳

您正在瀏覽: 一樣的樓房 不一樣的心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樣的樓房 不一樣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