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像風一樣的勇士【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像風一樣的勇士【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巴圖特組織”已成立200年……這個組織已將戰火已燃燒了數50年,為的就是找到天空之城的聖晶……但,始終沒能找到……最後擁有聖晶的並是天尊指定的那個人拯救了天界……

  第一章

  特魯的魯莽

  “我看你們這些小子是活膩了,別逼我。”特魯拿着手雷,準備扔向巴圖特基地。“別!別……別亂來。我會跟巴圖特大人說清楚你想要聖晶的。”門清被嚇得一身冷汗,他知道這個特魯是個變態,什麼事都做得出,他說要炸平基地,就一定會的。

  “怎麼?怕了我了嗎?告訴你,如果不叫巴圖特把天空之城的聖晶交出來,你可以試試我的能力。”特魯說道。

  “好……好……我會轉告巴圖特大人的。你就先走吧。”門清已經被嚇得腿腳哆嗦,門清擦了擦汗,看到特魯走了后,嘆一口氣,“終於送走這個瘟神了,不知道巴圖特大人回來沒有,一定要轉告大人,好好教訓下這個不知所謂的傢伙!”

  特魯在梅爾法營地來回走着,“到底要不要告訴特加,難道特加怕了巴圖特嗎?老是躲着他,連家族的聖晶都送人,真是個混蛋!”特魯一拳頭打在那要搖搖欲墜的小樹上。

  “怎麼?你回來了也不跟我說一聲?再說我也是你的哥哥。”特加鄙視了特魯一眼。其實特加他很看不起特魯,梅爾法家族歸順巴圖特有什麼不好,這小子偏偏要闖禍……其實特加並不知道特魯已經闖了大禍。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江永縣實驗小學六年級:火中的舞蹈着

您正在瀏覽: 像風一樣的勇士【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像風一樣的勇士【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