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夏夏妹妹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夏夏妹妹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昨晚和你講話,總覺得你的聲音特別好聽,和你講話真是非常開心.剛開始的時候.你一聽我的聲音,就知道是廣東人的聲音.妹妹.你好棒啊,佩服.你覺得我的聲音怎樣,非常不好聽吧.在和你聊天的過程,總覺得你講的話非常甜.讓我這個姐姐特別開心!即使傷心的人聽了你講的話也會開心起來哦!妹妹.我好想時間可以倒流.因為我好想永遠都聽到這麼甜,優美的聲音,捨不得讓她停下來,. 

  妹妹.以後我一定會去找你的,放心!但是那個時候.你不可以趕我走.欺負我哦.也要帶我去很遠的地方玩,可以嗎?妹妹,以後有機會.有空一定要來廣東找我哦.我隨時都會歡迎你的到來,我家的門也隨時為你打開,我會帶你去玩,請你吃正宗的杏花雞,好好招待你,但你不要嫌我煩.招待不好而生氣哦.要不然姐姐會自責的啦.也會難過的. 

  妹妹,我真的好感動,自從那一次我和芷陽妹妹鬧彆扭之後,一直在我身邊默默幫助我,幫助我和芷陽和好如初的人就是妹妹你,你想,我和芷陽妹妹之間的友誼天長地久.經過這件事之後,.我真的好感動,你永遠都會是最了解我的人,也是我最喜歡的妹妹,妹妹.我會永遠支持你的!和你在一起的日子特別開心,很幸福.不想美好的時光過去, 

   昨晚你和我說,你在幫助我的時侯,心情很難過,但你並沒有因為你自己難過而不幫我,而是忍着痛苦.妹妹你辛苦了,SORRY.妹妹,我要讓你知道,你在我心中是非常重要的,你永遠是我的好妹妹.我離不開你.我會好好陪着你,不會讓你孤單,我會默默支持你,關心你, 你就是我心中最美最美的天使.我會永遠祝福你,希望你天天開心.幸福. 

  妹妹,以後要多寫文章,要和別人相處好,也要和別人交流.交到更多的朋友,努力學習. 

  由於明天開學了,所以從明天之後,我就不會上網了,希望妹妹不要忘記我這個姐姐.也要永遠開心,幸福.雖然我不上網,但你要知道,在遠方有一個姐姐,在看着你微笑,想着你,也在默默祝福 你,希望你開心!也永遠記得你這個好妹妹為她所做的一切.謝謝,她會好好對待你的, 

  妹妹,我們姐妹要一條心,有難同當,有福同享.互相幫助,互相了解.希望我們的友誼越來越好,做一輩子的好姐妹.我會加油的, 

  好了,就此停筆. 

祝你; 

  天天開心 

  學習進步    

   姐姐:靈靈 

   2006,7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給夏夏妹妹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夏夏妹妹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