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倔強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倔強的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笑說往事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不知道哎。嘻嘻,,,,,,

  怎麼會不知道呢,曾經那麼喜歡你?每次都會到處找你,找到了又裝成是偶遇,笑着說一句哈嘍,其實內心早已小鹿亂撞,遇見你,就喜歡上了周一,因為可以看見你那白襯衫,就連那鬆鬆垮垮的校服也會因為你變的引人注目,是的,你就是那美好,我就笑笑,,,

  你為了一個女生喝酒,喝完還跟炫耀一樣發動態,所以昭告天下你難過了你就會開心是嗎?我會難過你知道嗎?要我為你喝得酩酊大醉你很開心吧,呵呵。假期你會坐中巴回家,原來車接車送的我要陪你坐中巴,儘管很多時候我們是車頭和車尾的距離,可是我們在一輛車上,我很滿足,我無數次想告訴你,早餐中餐什麼的,別吃泡麵,準時去吃飯,別喝那麼多碳酸飲料,別喝太多酒,最重要的是,別抽煙了,可是,想想就可笑,我用什麼身份去跟你說那些啊.

  呵呵,沒事了 ,說好做我閨蜜的 ,就做閨蜜吧,這段感情沒開始,就結束吧!

  鹿夢

您正在瀏覽: 倔強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倔強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