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眼淚中的倔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中的倔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用最後一秒的倔強灑盡淚珠,你用最後一滴甘露報完恩情,絳珠,你真的放棄了…… 

  黛玉,你有沒有想過,你的名字預示着你的未來。黛玉,黛色的玉,是為了襯托出寶玉和寶釵的耀眼嗎?你不屑於襯托任何人,你只是以自己的方式活着,可在旁人的眼裡,是你襯出了寶釵的端莊大方、平易近人。你不想辯解,也認為不值得辯解,因為你已習慣。你早已習慣忍受寄人籬下的痛苦,早已習慣別人的指指點點,早已習慣將心事埋入腹中,早已習慣用眼淚來顯示自己的倔強…… 

  寶玉,你又可否知道,其實她不用這麼痛苦的,一切都只是因為你。她為你而病,為你而悲,卻又因你而痊癒,因你而喜。然而上天註定的姻緣是無法拆散的,當你們都沉浸在以為即將與對方成親的喜悅中時,卻怎麼也沒想到,這是“疼愛”自己的家人策劃的一場陰謀。這一次,黛玉真的放棄了。當她在生命的最後一刻,用最後一秒的倔強輕聲呼喚你的名字時,你聽到了嗎?當她眼角最後一滴淚滑落時,你的心隱隱地痛了嗎? 

  寶玉,或許她這一生只是想讓你知道她很堅強,只不過用了無法讓常人理解的方法,但她一直都認為,至少你該懂……

您正在瀏覽: 眼淚中的倔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中的倔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