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國度——加拿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國度——加拿大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說加拿大,讓人無法不提它的美麗,腦子裡立即閃現了着名的千島湖,路易斯湖,華特頓湖國家公園,尼亞加拉大瀑布……都是令人神往的。今天我就帶大家去瀏覽一番吧!

  首先,我們先去瞧瞧一個天然美麗的湖——千島湖。千島湖有小天然島嶼1865個,人工島嶼1個,湖水像大海一樣深邃、碧藍,像大洋一樣廣闊、坦蕩,像鏡子一樣明亮、寧靜。1000多個綠色島嶼,飄浮在水面上,每個島嶼都是鬱鬱蔥蔥的,幾乎沒有荒島。它們和我們時近時遠,若即若離……在着名的扎維孔島上,有世界上最短的國際橋,這座橋全長僅9.75米,一頭通向一個大島,屬於加拿大,而另一頭通向一個小島,是美國,它猶如一條天然彩虹,為千島湖增加了幾分色彩。湖中心的分界線將千島湖一分為二,南岸是美國的紐約州,北岸則是加拿大的安大略省。千島湖中大多數島嶼,綠樹掩映,不同風格的別墅時隱時現,這裡是富人避暑的天堂。

  去完千島湖,現在我們去參觀舉世聞名的尼亞加拉大瀑布。尼亞加拉大瀑布它是世界七大奇景之一,位於加拿大和美國交界的尼亞加拉河上,它那豐沛而浩瀚的水和磅礴的氣勢,使所有前來觀賞的遊人都為之震撼。瀑布濺起的浪花,水勢洶湧有如千軍萬馬,驚心動魄,有時高達100多米,當陽光燦爛時,便會營造出一座七色彩虹橋。

  其實,我們中國也有許多美麗的地方,加拿大有千島湖,我門中國也有“千島湖”,它也有1078個島嶼……而且我們國家還有其它聞名世界的湖,太湖、西湖、鄱陽湖、洞庭湖、洪澤湖、巢湖……;我國的山更有名,泰山,華山,衡山,恆山,嵩山、黃山……

  加拿大之旅圓滿結束了,我還懂得了一個道理:我們只要保護環境,愛護大自然,美麗的地方不難找!

  廣外附設外語學校四年級:上官怡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國度——加拿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國度——加拿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