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聽話——送給老師最好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話——送給老師最好的禮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是第二十三個教師節,按從我三歲上幼兒園開始有老師,如果每個教師節向老師問聲:“老師好!”,這樣算起來也有8個了,但大多數的情景都忘了。

  對教師節印象深的是從去年四年級開學開始,語文第一單元《師生》學了四篇課文,分別是《師恩難忘》、《孔子和學生》、《爸爸的老師》和《一位影響了我一生的老師》,班主任由老師還讓我們準備關於教師節的手抄報,那時侯感覺教師最偉大,長大后我也要當老師。

  爸爸問我:“老師們為了教育好你們非常不容易,你該如何報答老師呢?”我說:“班主任老師說了,今年教師節同學們都不允許給老師送賀卡、小禮品等的東西。”

  爸爸又問我“那你就沒有任何想法和表示嗎?”我說:“好好聽老師的話就行了,如果按老師的要求上學不遲到,上課認真聽講,下課按時完成作業,考試取得好成績,老師是最高興了。”

  爸爸聽了我的回答說:“好!聽話,聽老師的話,是在教師節送給老師最好的節日禮物!不要愣着了,趕快寫篇作文吧,題目就叫《聽話——送給老師最好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聽話——送給老師最好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話——送給老師最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