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個浪漫國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浪漫國度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哪個國家美麗既爛漫在我眼裡也只有韓國了。韓國雖然不大人口也不多但那無疑是和愛美製造美的國家,如今隨着韓流的熱潮和整容的火熱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去韓國看偶像個整容,在去年我也有幸跟着姐姐去了趟韓國。當然不是去整容。

  在踏進那個國家領土時,心情無限洶湧澎湃,在說起韓國時你可能會想起泡菜、炸雞、整容。沒錯,來但韓國的第一個晚上我們就去吃了炸雞還有炒年糕但其實我覺得炸雞和麥當勞的沒有什麼區別。後來我們逛了一條街發現這裡街上的女孩就算是晚上他們也會塗點淡妝在地鐵站旁總會有一面鏡子提醒你的着裝還有在街頭總會看到那些擁有當一人夢想和愛跳舞的人在街頭跳舞唱歌。當我們走了一晚上看到了一家奶茶店外面裝修着全是一隻粉紅色的卡通貓當我們走進裡面什麼都是粉紅色,就連哪裡的蛋糕也是卡通貓的頭型,我這粉紅色如公主般的國度吸引了,我去廁所洗了個手,在這裡連廁所都是粉色的鏡子也是卡通。

  第二天我們去游完了文化村,當進去時那裡有許多圍牆牆上畫滿了畫就這麼一直走着走着眼前出現了一條大魚在藍色的地板上游泳畫的栩栩如生,其實那是30級的樓梯,在階梯上畫了一條魚在藍色的水裡游泳充滿了創意。我們繼續走時看到了本地人也許是聽到我們的需要他們很有禮貌的向我們打招呼先是韓語再是中文,在這裡經常發現他們吧你好這個問候掛在嘴邊無論是認識還是不認識都會有句禮貌性的問候。

  在我們遊玩的這幾天過程中發現那裡不僅很浪漫而且人也很有禮貌。

您正在瀏覽: 那個浪漫國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浪漫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