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遙遠的國度——七彩星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遠的國度——七彩星球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祖祖輩輩都生活在地球上,地球是一個美麗的天體。穿着藍色紗衣的她看起來多麼像一位美若天仙的少女,是這樣的溫柔可人。是我們偉大的地球母親。此時此地我們打從心底里離不開她。 

  我不曾想過,遠古時代的地球更加美麗迷人還是荒無人煙。更或者是藍天如此湛藍、白雲是這樣的潔白,以至於映上了地球母親的色彩。 

  如果有時光隧道,我真的想返回沒有我的時代,去看看去瞧瞧。是不是空氣一樣清新,蒼天一樣碧綠,白雲是不是一樣雪白,樹兒是不是一樣綠,花兒是不是一樣紅,鳥兒是不是一樣快樂……毫無疑問,答案是多麼的截然不同。 

  我喜歡花,喜歡草,喜歡藍天白雲,喜歡一切美好的事物。我更喜歡看花毫不保留的綻放,草兒不斷的茁壯成長,藍天藍得更徹底,白雲白得如透明般。 

  但是現在,花已調謝,草已不再有對外界的好奇心,鳥兒不再嚮往飛翔,藍天白雲已然換上了新的色彩。只有那騎着車子的阿波羅在辛勤的工作着。天下地上不再擁有溫和的陽光,現在擁有的是一團團紅色黃色的焰火。焰火所到之處便會燃起熊熊大火。這裡,那裡,到處都是,彷彿這是一個永遠不熄滅的火球。 

  看啊!看那些可憐的人類在到處奔跑、躲藏、哭喊、祈禱,但是上天似乎沒有看見,聽見,上帝彷彿是睡著了…… 

  在太陽神阿波羅的威力下,人類不得不屈服的咽下了最後一口氣。永遠的關上了眼睛,停止了心跳。他們的靈魂、他們的肉體都化成了灰盡。在無樹無風無一切除了他們以外的生物下,他們靜止了,無聲的躺在地上,讓人頓時覺得他們以前是如此的輝煌。 

  不知怎地,天地間頓時失去了光明,像被上帝安上了翅膀般,已經收回到上帝的囊袋中。永遠都不被上帝所賜予了。 

  剎那間只看見一道白色的光從天際間一閃。百發百中的落在了一架車子上方,瞬間,地球上的一切都被上帝沒收了。變成空蕩蕩的。也許是萬物之神感到後悔了罷!以前美若天仙的少女已變成被一團所包圍的的名副其實的無生命色彩的黑色天體。 

  還有下一集哦!

您正在瀏覽: 遙遠的國度——七彩星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遠的國度——七彩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