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用勇氣,去面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勇氣,去面對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我十一歲,也是小學畢業后的一個暑假,我正享受這輕鬆愉快的兩個月。每天沒有繁重的家庭作業,也沒有老師的聲聲嘮叨,十分的愜意。

  但一通電話將我從這本不該屬於我的世界拉了出來:“喂,你最近有時間嗎,我們正打算搞一個總結表演,你願意參加嗎?”是我吉他興趣班的老師,正叫我去演出。

  說實話,我彈吉他並不是很厲害,畢竟才學了兩三個月,能學出個什麼來呢?拿着這點三腳貓的功夫不是丟臉嗎?我哪有勇氣去面對呢?我便打算拒絕。但我又愣了一下,心想:“這可是一個表演機會啊,可不能放棄。就這次,一定要勇敢!”於是我硬着頭皮接了下來。

  既然接受了,就得負責,我便整整的練了三天的琴,望着能通過汗水來有點長進。

  但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便到了演出的那一天,我早早的去了興趣班。與我一樣表演的有九組,我是第七組。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我特別緊張,畢竟面對的有五六十人,我的每一個動作都被他們盡收眼底,容不得一絲差錯。並且我從小膽子就不大,這種程度的演出着實讓我緊張啊。

  一組,兩組,三組……回來的人有因為演出成功而滿臉欣喜的,同時也有因為失敗而垂頭喪氣的。

  突然,我聽見了我的名字,我便匆匆的上了台。一路的小跑,也讓我呼吸緊促,明顯說明了我十分的緊張。

  我鞠了一個躬,順手拿起吉他,閉上眼,感受了一下氣氛,同時也調節一下我演奏時的心情。幾秒后,我開始了,彈奏的過程中,我音階分明,且富有層次感,我自己都為我驚嘆。三分鐘后,我結束了表演,又鞠了一個躬,全屋掌聲雷動,連老師向我投來了欣慰的目光。

  在茫茫的人生路上,不逼一逼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大的本事。所以,我們要勇氣,去面對!

您正在瀏覽: 用勇氣,去面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勇氣,去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