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勇氣去面對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勇氣去面對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用勇氣去面對生活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 

  人生是很漫長的,在這漫長的道路中,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總會有一些困難。我們不能向困難低頭,而是要用勇氣去面對生活,才能戰勝困難,這就是《魯濱孫漂流記》這篇課文給我的啟示。 

  這篇課文記敘了一個叫魯濱孫的人喜歡航海、冒險。他在一次航海中遇到了大風,船翻了,魯濱孫落入到了一個荒島上。他在島上克服了重重困難,生活了28年,最後,魯賓孫獲救了,回到英國。這是奇迹!是哪一種力量讓他在島上生活了那麼久?難道他有魔法?不,不可能!而是他那種戰勝困難的勇氣。 

  魯賓孫在這個荒無人煙的小島上,用他的勇氣,創作了一個奇迹——他居然在島上生活了28年。你要知道,在那個荒島上,沒有內衣,沒有房屋,沒有糧食,沒有工具……在這重重困難之下,魯濱孫並沒有逃避困難沒有被困難嚇倒,而是用勇氣,去面對困難,終於克服了困難。 

  我對魯濱孫佩服得五體投地。我想,要是我流落到這樣一個荒蕪人煙的島上,我一定會哇哇大哭,會被重重困難而嚇倒,別說生活28年了,就連10天都難以生存!記得那次晚上,天空中烏雲密布,雷電交加,爸爸媽媽出去了,只留下我一個人,我害怕極了,只好躲在被窩裡,戰戰兢兢地等媽媽回來,這就是缺乏勇氣。 

  在生活中,還有許許多多的困難等我們,我們要向魯濱孫那樣勇敢的面對挫折,用勇氣去面對困難。

您正在瀏覽: 用勇氣去面對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勇氣去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