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微笑地去面對失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微笑地去面對失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會微笑地去面對失敗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不要抱怨生活給予太多的磨難,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滾,就會失去雄渾,沙漠如果失去了飛沙的狂舞,就會失去壯觀,人生如果僅去求得兩點一線的一帆風順,生命也就失去了存在的魅力。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把塵封的心胸敞開,讓狹隘自私淡去;把自由的心靈放飛,讓豁達寬容回歸 

  你可知項羽?你可曉李白?他們,一武將一文人,都曾為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文化留下絢麗的一筆,但他們卻有着截然不同的心態。有着堅強的心態。 

  雖然,失敗的下一站是“痛苦”的,但它並不是終點,而是岔道,這條岔道分出了兩路,而這兩條路就需要你選擇它。如果選擇灰心喪氣的這條路通向徹底失敗;我們應該選擇另一條路——失敗的反面——成功,它使我們吸取教訓,走上奮起拼搏的路。

  失敗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是經受夭折的玫瑰。遭受颱風的果園雖令人無奈,但它卻有無限的幽香。失敗是楓葉,雖然被秋風掃落,卻被熱血渲染。失敗是成功路上層層的山巒,洶湧的浪濤,你只有走過溝坎,才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曾幾何時,你“仰天大笑出門去”,高吟“我輩豈是蓬蒿人”。官場的爾虞我詐,世俗的道貌岸然,無情的現實冷卻了你的一腔熱血。“御用文人”的金幌怎能罩住你那放蕩不羈的心,終於,在經歷了官場的挫折后,你便瀟洒的釋然。 

  學會微笑地去面對失敗。

您正在瀏覽: 學會微笑地去面對失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微笑地去面對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