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勇氣友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氣友誼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悠悠是一個寂寞的女孩,也是一個平凡的女孩。

  悠悠只有兩個好朋友阿可/無塵。阿可和無塵在悠悠眼裡就是精神支柱。

  無塵很善良,也很有趣。他常說一些小笑話來逗悠悠和阿可開心。

  阿可是一個特別棒的女孩,很善交際,又是班長。卻讓人難以相信地與悠悠成為了朋友。

  "生活是七色盤:其中蘊含著追夢的艱辛,成功的喜悅,挫折的痛苦,孤獨的寂寞,歡聚的興奮,失望的悲傷,氣憤的雷霆。"悠悠寫過。

  悠悠不是不善談吐,而是不想說罷了,她的每篇作文都很精彩。

  ………

  "一年一度的校園演講比賽開始報名了這個好消息傳遍了校園。"悠悠也是蠢蠢欲動,但又不敢說。

  心細的阿可察覺到悠悠的野心,想為悠悠報名,於是,派無塵"騙"到一張悠悠的玉照。報了名,22號。

  “歡迎各位選手參加校園演講比賽,請選手們做好準備……1號李知。”

  掌聲一波接一波,不愧個個都為演講高手。悠悠比較順利的通過了初賽,複賽。悠悠-阿可-無塵都十分興奮。

  決賽要開始了,經過初賽和複賽后,留下的個個都是精英了。三篇演講稿,篇篇都不同,可把悠悠累壞了。阿可幫着修改,無塵卻只是默默地為她們端茶送水。

  "嘩啦啦……"舞台上的帷幕拉起來了。望着一個個精神飽滿的選手,悠悠的心中似乎又打起了退堂鼓。好像有些後悔了。"悠悠,別緊張。有信心就成功了一半。""對!"原來,阿可把班主任--請來了請他為悠悠加油。"悠悠,加油""加油啊"……班上的同學們幾乎都來了,林小小/胡落……

  "22號選手—舒小悠。"悠悠慢慢走上舞台,燈似乎有些刺眼。"老師們,同學們。大家好,今天,我為大家演講的主題是-友誼……"悠悠說得很棒。不料剛演講到一半,悠悠突然卡住了。悠悠望望台下:好像有兩位評委在低語,有一位評委也似乎在微微搖頭。

  "嘩啦啦……"掌聲如天籟之音,激起了悠悠的回憶,悠悠繼續動情的繼續演講,可謂“聲情並茂”。頓時,同學們的掌聲更激烈。

  不負眾望,悠悠獲得了一等獎,“舒小悠,你真棒。”

  悠悠的臉刷的紅了,同學們笑了:“快看桃子紅了。”“哈哈”

  悠悠說“友誼是世間最純潔-最美好的情感。”

您正在瀏覽: 勇氣友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氣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