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勇氣戰勝一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氣戰勝一切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勇氣,一個普普通通的字眼,可勇氣到底是什麼呢?它又有什麼特殊的含義呢?今天,我從《胡桃夾子魔境冒險》這部電影中找到了答案。

  1920年的維也納,九歲的小女孩瑪麗居住在自己奢華的家裡。不過錦衣玉食的生活並沒有讓瑪麗開心起來,因為她有一個討厭的弟弟,還一雙對自己視而不見,只知道忙個人“事業”的父母。一個人“獨居”的瑪麗在內心渴望有一個玩伴,渴望有一次出奇的冒險經歷。

  聖誕節前的平安夜,瑪麗最喜歡的叔叔艾爾博特到了維也納,他給瑪麗帶來了一個珍貴的聖誕禮物——一個木頭製作的胡桃夾子。這個胡桃夾子的“身世”非常複雜,其中蘊含著許多秘密。瑪麗的幻想為胡桃夾子注入了生命。醒來的胡桃夾子自我介紹說自己叫做NC,他告訴瑪麗他是如何來到維也納的。在到維也納之前,他生活在一個奇幻的世界里。在那裡,所有的玩具都具有生命,而且所有的物體都是正常的十倍大小。大家都高高興興、平平安安地生活在一起。當然,即使是童話世界也不會那麼完美。在那裡,有一支老鼠軍隊,軍隊里的老鼠各個都長着駭人的獠牙。這些老鼠戰士的頭領是一隻拉風的鼠王以及它那個狡猾的母親。這支老鼠大軍所進攻的對象就是有生命的玩具。很不幸,NC就是這麼被它們抓住,變成了木偶,然後來到維也納的。為了救出NC,瑪麗必須回到童話世界進行一次冒險。在最危急的一刻瑪麗救下了小夾,用真情的眼淚為他破除了詛咒。小夾恢復了王子的身份,關閉了濃煙工廠。帶領着人們反擊老鼠兵,把老鼠趕出了自己的王國。勝利之後瑪麗受到人民的歡迎和愛戴。

  夢醒了,瑪麗很可惜,這只是個夢,但讓人意想不到的是,王子也出現在了現實生活中,成了瑪麗的新鄰居。

  看了這部電影,我明白了:勇氣是瑪麗的機智勇敢;勇氣是王子的不折不撓。勇氣的力量是多麼的偉大,只要有了勇氣,就可以戰勝一切!

  初一:丿傾城丶絕戀灬

您正在瀏覽: 勇氣戰勝一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氣戰勝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