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勇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氣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勇氣,每個人在人生道路上不可缺少的一樣東西。每個人,都需要他,曾經聽過這樣一個故事。

  

  一位年輕人跋涉在人生的道路上,到了一個渡口的時候,他已擁有了“自尊”“自信”“自立”“勇氣”“美麗”“金錢”“榮譽”七個背囊,當渡船行至江中時,風起浪涌,險象環生。肖公要求這個年輕人必須丟掉一個背囊,年輕人稍加思索,把“勇氣”丟入水中。再後來,年輕人失去了所有,因為他失去了人生道路上必不可少的一樣東西那就是  “  勇氣”

  

  或許,許多人都會說,沒有勇氣照樣可以走下去,是的雖然失去勇氣你照樣可以走下去。但是,當你遇到什麼困難或挫折是你需要勇氣,沒有了他,你可能無法越過這一道道人生道路上的柵欄和泰山……

  每個人,在母親肚子里是就已經會使用勇氣了。當你從母親肚子里出來時,你就是使用了勇氣。讓你來到了這一個繽紛五彩的世界……

  這就是勇氣,每個人必不可少的——勇氣。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勇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