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怎樣去面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怎樣去面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輩子,註定會遇到許多事,許多人, 壞事~好事~,壞人~好人~ 這是定律~~ 一些事情,努力了,盡心了,卻沒有回報,那是劫數~ 無法改變~ 剛知道結果的那一刻,茫然~ 知道原因后,漠然~ 在現實的社會中,我們微不足道,顯得渺小。 

  渺小到連自己的命運都難以把握~ 那些曾經的希望,都變為泡沫,足以把自己淹沒 

  有人告訴過我:改變可以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既然不能改變,不如把它看穿 所以~ 我淡然~ 用一顆淡然的心去面對那些事情~ 這是我所能做的,也是我只能做的~ 或許,這是一種逃避, 或許,是不求上進, 但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讓自己活的輕鬆,快樂。 

  很多時候,我們應該要有那種無所謂的精神 無所謂就是一種淡然, 所謂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不去希望,也就不會失望 不過, 社會太現實,我們應該希望有度,失望也有度 否則就會被社會淘汰 這個年齡段的我們,懂得的東西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 既然很多東西還在懵懂 不如用一顆淡然的心去面對 

  無指導老師

您正在瀏覽: 人生怎樣去面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怎樣去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