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勇氣從不向挫折低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氣從不向挫折低頭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頑強的生命,不懼怕災難,樂觀的勇氣是戰勝困難的保障;面對挫折,只有鼓起勇氣,才能迎來勝利的彩虹。人生的彩虹。永遠都屬於那些樂觀,面對挫折的人

  不知道你注意牆邊上的小草沒,你知道他們不懼怕困難的精神嗎,小草在暴風中堅強的生長着,即使風刮的再大,它也毫不畏懼,而是與狂風勇敢地對抗着,即使被風刮折了腰,仍堅強的活着,它的根深深地扎在土壤里,被暴雨席捲出來,但死後,又可以得到重生,就算被火燒,也依然挺立,就如同‘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啊,這才是頑強的生命不懼怕困難的生命。

  我相信大家都聽說過迪斯尼吧,那個風靡一時的動漫,那個老鼠帶給了迪斯尼一生的財富。如果不是它出現在迪斯尼的面前,他就不會創造出那個風靡全球的卡通人物。也是它,讓迪斯尼鼓起了勇氣,面對挫折,走向成功。所以,面對挫折,只有鼓起勇氣,才能迎來勝利的彩虹。

  着名的加拿大第一位連任兩屆宗統,他是一個不幸的人。小的時候,他的相貌醜陋,說話口吃,因疾病導致左臉局部麻痹,嘴角畸形,說話時總是歪向一邊,還有一隻耳朵失聰,蛋撻為了能夠正常的說話,嘴裡含着小的石子講話。他告訴他的媽媽說;‘媽媽,書上說每一種漂亮的蝴蝶都是自己衝破束縛才變成蝴蝶的,我要做一隻美麗的蝴蝶。’後來他不僅獲得了好的成績還獲得了良好的人緣。後來他參加全國總統大賽,他的對手用不道德的手段對付他,卻使他以高票的成績連任兩屆的總統。人們都親切的稱他為‘蝴蝶總統’。

  人生的彩虹永遠都屬於那些樂觀面對挫折的人。

  生命的困難不是我們所能夠去預測的,但面對困難和挫折的勇氣卻是我們可以增強的。生命從不懼怕困難和挫折,因為戰勝挫折的勇氣,會一直伴隨着我們。總之,勇氣從不向挫折低頭。初三:海貝殼兒

您正在瀏覽: 勇氣從不向挫折低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氣從不向挫折低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