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始想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始想念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

  忘記是第幾次抬頭,依舊看不到未來。安妮寶貝說過,一個女子在看天空的時候,她並不是想尋找什麼,她只是寂寞。或許她是對的。

  記得你與我的第一次的相遇是在嘈雜的教室。怯懦的我搜索到你犀利的目光,本能地逃離,實在是沒有勇氣面對你。之前的日子如平滑的絲綢,不經意之間單調地流走。而今,這種單調卻被你打破,措手不及。

  第一次的相識,是在安靜的天台。懵懂的我勇敢地接受了你那日愈減弱的銳氣。你沒變,我沒變。只是地點變了。難道這就是生活的軌跡,曲曲折折中充滿了意外與驚喜?

  於是我們有了第一次的對話,很平常的談話,卻依然讓我感到你心上厚厚的盔甲,緊緊地裹着你。如果不是你那偶然間如孩童般純真的眼神,我想我很快就會被你擊退。可是,我看到了,你那令我心疼的眼神。

  之後的日子依然像鋼琴的黑白鍵,卻奏出了五彩的樂章,跳躍的音符沉浮在空氣中。可我還沒有來得及抓住音符,它已經飛走了。我只好追隨它去。

  曾讀過一首詩:“對不起朋友/我不是故意的要離開你的/只因為我怕/你會/所以我選擇先一步離開。”簡單卻句句叩我心門。

  當我找回丟失的音符,卻找不到了你。或許,那音符早已被丟失在時間的荒野中,再也回不來了。我手中的音符只不過是自欺欺人罷了。

  風灌滿了梧桐葉叢,浮雲不再哭泣,太陽終於逃出了烏雲的包裹。它們已經長大了。

  耳朵里,朴樹唱道:“這是一個太美麗又遺憾的世界。”我仰起頭看着天空,笑了。終於明白唯一能做的只是珍惜現在。

  (二)

  當一切都過去

  我知道我會慢慢忘記你

  心上的重擔卸落

  請你請你原諒我

  生命原是要不斷地受傷和不斷復原

  世界仍是一個在溫柔地等待着我成熟的果園

  天這樣藍樹這樣綠

  生活原來可以這樣的安寧!

您正在瀏覽: 開始想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始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