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念、離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離別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想念是一盞燈,指引着我走向前面的路;想念是只風箏,把我的思念帶向遠方;想念是一壺酒,越聞越香醇。雖說我還小,不懂什麼是人情世故,不懂什麼是生死離別,不懂什麼是是非黑白,但是我知道我認準的就不會變。

  僅僅只有一年時間我經歷了幾次離別:第一次是數學老師鄭老師,他是我見過的最好的數學老師,但是當我下定決心好好跟着他學習數學的時候,他因為時間分不開,離開了我們班。(我的數學老師是教導主任)第二次是我的英語老師張老師,知道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討厭學英語,但是我真的很喜歡聽張老師的課。我想如果現在我的英語老師是張老師的話,我的英語肯定不會是現在這樣。(但是我現在的李老師也很好,只不過我有點不領情)。

  到了開學,我又要經歷一場離別,這是我最不願意的一次,我最喜歡的語文老師肖老師要調走了,我從小就喜歡語文,因為很喜歡以前的語文老師,現在也是如此。以前心裡一直暗暗的想,無論如何我都要學好語文,不管怎麼樣都不能辜負肖老師的一番心意。可是為什麼肖老師要調走?我不想你走呀!剛才翻看以前我寫的周記,看着肖老師給我的評語,字裡行間都充滿的愛。我忍不住哭了起來,想起肖老師在課堂上的一點一滴,雖然只有一年,但是我對肖老師的感情,已超出了十年之情。為什麼呀?難道這一切不可挽回嗎?你們為什麼都離我遠去呢?

  我知道我很沒用,又愛得罪朋友,想想以前,在小學時,明明很想和他們做好朋友,但是他們呢?只會嘲笑我吧,現在也是如此,就因為不知道誰說的一句話,我的好朋友懷疑我,我都還不知道事情的經過,就別人誤解,憎恨。我也不想當班長,我也不想得罪人。每一張優秀班幹部的獎狀後面,我都有多大的付出呀,誰又能理解我呢?我只要有一點不對他們意的,就聯合起來寫簽名信,告狀書。我也是人,我也有感情。我也有自尊心,為什麼別人可以做的事情,到我這就是濫用私權,別人可以乾的事情,我一干就是錯的,我寧願自己什麼也不是,我寧做一位普普通通的學生,我也想要好朋友,可是那些一到關鍵時刻就翻臉的朋友我不想要。可能我說了那麼多,會有人覺得很虛偽,但是這些都是我的真實想法,不管你們能不能理解我,我都想把心裡話說出來,憋了五年了,我很委屈……

  阜陽市十五中初一:小豬豬520

您正在瀏覽: 想念、離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