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年輕人必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輕人必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和媽媽坐車,上車時車上有許多人,我環顧一下四周,坐着的大多是年輕人,今天恰好是廟會,參拜者很多,善男信女大多是老年人,而坐在座位上的年輕人無一例外的將頭轉向窗外,那趟605是從新屯到南站的,即使開得快也要至少50分鐘,作為年紀輕輕的我來說都站不住,何況一個個六七十歲的老年人呢?一路上急轉彎特別的多,有的老年人沒抓穩,靠在坐着的年輕人的身上,而年輕人只是回給老年人一個白眼球而已。有時老人上下車行動慢也會引來司機的厲聲呵斥,如果那是你的父母,你會容忍別人那樣的厲聲呵斥嗎?,你會容忍別人對你父母的視而不見嗎?世界上所有的父母都很偉大,而我們看見老年人為什麼不能把老年人當作自己父母一樣的呵護呢?有時我甚至可以聽到老年人抱怨現在人的素質低,難道這不是對現代人的真實寫照么?我們應該行動起來,不能讓老人們覺得極為心寒,因為我們也有老的一天,難道還想向這些老人一樣遭受白眼甚至是污穢的語言嗎?如果不願意那就從自身做起來改變這個社會的渾濁風氣吧。

您正在瀏覽: 年輕人必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輕人必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