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拒絕去天堂的年輕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拒絕去天堂的年輕人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天堂,凡人眼中世外桃源一樣的美麗地方,據說那裡有最清澈的小溪,最純潔的白雲,最好吃的水果,最美麗的姑娘,最可愛的天使,最善良的人,是呵,天堂幾乎人人夢中的地方,誰不渴望去天堂生活,過着天堂無憂無慮快樂的日子。可凡人卻不知道,你想要去天堂,但你首先要下過地獄……

  沒有下過地獄的人不會了解到天堂的美麗和快樂,下過地獄你才有機會去天堂。凡人問引路的天使:“我該怎麼去地獄呢?”天使笑着答道:“地獄只是一種比喻,其實很簡單,只要你經過痛苦,經過歷練,你就可以來這天堂了。”凡人皺着眉頭,懨懨地走了想着自己要怎麼才能痛苦呢,後來他百思不得其解,想想用一把刀割腕了,可他只是手痛,他到死都沒有見到天使來接他去天堂,天使無奈地說,我說的痛苦是心靈上的,可他這是解脫,不是痛苦,解脫了就再也不能經歷新一輪的痛苦,也再也不會看到天堂了……

  後來又有人想來天堂,天使還是善良的笑着:“只要心靈上受過痛苦的折磨,並且一直在努力的人,天神總會看到的,到時候會有人來領人去天堂。”離開的人都想着怎麼才能受到折磨呢?想了想覺得太麻煩,還要一直努力,說不定還沒有機會天堂,不少人都放棄了去天堂的路,只是選擇去做了個凡人。後來終於有一個人來到天堂了,他說,我能回到凡間嗎?天使不解的望着他,那麼多年了,多少人想來天堂享受這麼快樂的生活,天神在天上一直觀察着這個年輕人的所作為,他一直很努力,他的家境平凡可他不甘墮落,一直在這個社會上努力,跌爬滾打,可他一直沒有忘記自己的本心,他還是只想要讓自己的家人和自己過好就可以了。天神正是看上了他的心性,才會領他來天堂。後來,他說他不想來天堂的原因是:“我是一直為了我所愛的人,愛我的人而一直努力,可這天堂上沒有我愛的人,也沒有愛我的人,這樣的天堂沒意思不要也罷,凡間也是有真情的。”天神聽了很感動,讓天使又把人領回去了。後來這個年輕人成為了千萬富翁,可他卻捐了自己的近乎一千多萬的資產,只給自己留下了一百萬,他和他的妻子,父母一起回了當初他家的小鄉村生活,後來他白髮垂垂,滿是皺紋的臉上笑道,這才是快樂。後來在天堂的時候他又看到了那個天使,天使問他這次你愛的人也不在了,你還是來天堂吧。他又笑了,我要和我的妻子父母在一個地方,那個地方才有我的家,才是我真正的天堂。如果他們不在了,那麼就送我去輪迴吧,我不要在天堂當個無心的神仙,我寧願當個凡人……天使又一次震驚了,這麼多年了第二次拒絕想當一個神仙,天使送他去輪迴了,再一世,他已經忘了天使,可他的本性沒有變,努力而又刻苦,每一世都過得很開心,天使突然發現了,原來凡間也有凡間的樂啊,神仙無憂無慮,但是卻無心,沒有凡人那顆可以感受到喜怒哀樂的心啊……

  天堂真的好嗎?凡間才只有真情在啊,凡間有你愛的人,也有愛你的人,有他們的地方才是家,才是真正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拒絕去天堂的年輕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拒絕去天堂的年輕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