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年輕人(童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輕人(童話)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小夥子,家裡非常有錢,可是他不願意在家裡享受,他要到處邊去尋找真正的幸福生活。這一天,他告別了家人,一個人上路了。他走啊走啊,來到一片大草原上。他走累了,坐在一條小河邊上休息,小河裡長滿了各種種樣的小草,把河水都堵住了,水流得很慢很慢的。他休息完了之後,正要騎馬上路,小河說起話來:“年輕人,請你幫一幫我,把水草拔去。”“好的,請等一下,我馬上就來。”他很快就幫助了小河拔了雜草,小河又開始歡快地唱起歌來,它一面向前流去一面回頭對他說:“謝謝你,年輕人,你有困難時,我就來幫助你。”告別了小河,他來到了一片樹林里,看見了別人留下的一堆火,那火已經不旺了,眼看就快滅了。“年輕人,請你在我上面添些樹枝和樹葉,火又重新燃燒起來了。他覺得非常溫暖。“謝謝你,年輕人,如果你有困難,我就來幫助你。”在火堆旁睡了一夜,第二天早上,他又繼續向前趕路。忽然他聽到有什麼東西在喊叫,回頭一看,原來是風的聲音。“年輕人,請你把這根樹枝拿開,它擋住了我的路。”他答應了風的要求,幫它拿走了樹枝,風也非常感謝他,一邊向前飛一邊回頭說:“謝謝你,年輕人,如果你有困難,我就來幫助你。”告別了風后,他慢慢向前走着。這時,太陽已經落山了。他覺得又累又餓,可這個地方沒有一戶人家,他心裡好着急呀。就在這個時候,他忽然看見前方出現了燈光,他高興極了,急忙向那裡奔去,他看見了一幢非常漂亮的大房子。他走了進去,可奇怪地是裡面沒有人。“有人在家嗎?有人在家嗎?”他喊了兩聲,可是沒有人回答,他感到有些害怕,突然間他覺得有隻大手向他抓過來:“看你還往哪裡跑!”他回頭一看,原來是個大妖怪,張着血紅大嘴,伸着尖尖的爪子。他想逃跑,可是已經來不及了,他被妖怪抓在了手裡。妖怪對他說:“我要吃了你,好好的吃一頓。”於是妖怪就把他扔到鍋里,鍋底點着了火,然後回到屋子去睡覺。他嚇壞了,不知該怎麼辦才好。忽然,他聽到了水和火的說話聲:“你不用害怕,年輕人,他燒不死你,我們曾經說過要幫助你的。”他明白了這是小河和火來幫助自己了。過了很長時間,那妖怪睡醒了,他以為人肉早就煮好了,於是走到爐火前,伸手拿來起鍋蓋。就在這一瞬間,一陣大風吹來,把鍋里的那個年輕人吹走了。從此,他和風、水、火結成了好朋友,在一起過着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年輕人(童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輕人(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