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年輕人與上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輕人與上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年輕人特別信仰上帝,他相信上帝肯定也會在他最困難的時候出現並幫助他。

  一次,這個人所在的村莊發了大水,所有的人都被淹在水中,這個年輕人也在水中漂浮着。

  一個浪頭打來,年輕人被子卷個了水中,等他再次浮上來的時候,他發現前面不遠處漂來一根木頭,只要他一伸手,他就可以抓住那根木頭。年輕人想,我這麼相信上帝,上帝肯定會來救我的。於是木頭就在他眼前漂過去了。

  當年輕人再次從水中浮上來時,一艘求援船發現了他,船上的人叫他把手伸過來,他們拉他上來。年輕人說:“不用了,上帝等下會來救我的。”於是船就從他身邊開走了。

  第三次年輕人從水浮上來時,一架直升機在頭上盤旋着,上面放下一根繩子,只要年輕人抓住繩子,他就可以被拉上飛機。年輕人再次拒絕了,原因是上帝很快就會來救他了。

  又一個浪頭打來,年輕人再次沉入水中,這次他再也沒能浮上來,終於,他見到了上帝,上帝正在悠閑地喝着茶。年輕人不滿地對上帝說:“虧了我對你這麼信任,在我最危難的時候,你都不肯出手來救我。”

  上帝微笑着對年輕人說:“這不能怪我,在你危難的時候,我派了一根木頭,一艘船,一架飛機去救你,可你連手都不肯伸一下,這能怪我嗎?”

  六年級:一縷半夏微光c

您正在瀏覽: 年輕人與上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輕人與上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