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二話.奇怪的紙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話.奇怪的紙條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好了,安靜一下。來,進來吧。”班主任朝門外招招手,清慢慢地走進教室。“同學們,我們班轉來一位新同學。來,自我介紹一下吧。” 

  “大家好,我是廉羽清。初次見面,請多指教。”清禮貌地朝同學們鞠了一躬。與此同時,一雙眼睛正發著有些驚訝的光芒。“那麼,你要坐在哪裡呢?”班主任問道。 

  “吶,就坐那裡好了。”清指向一個地方,那裡有兩個空位,不過其中一個已經放了一個書包,看來它的主人只是暫時出去了一下。“好了,現在開始課前的準備吧。”班主任走出了教室。清詢問了一天的課程,便默默地把書放在桌子上。 

  “啊,還好沒有上課呢。”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清猛地抬起頭。“由...由希?”“.....廉羽?!”由希的語氣有些驚喜,他走回自己的座位,令人驚訝的是,那張空桌的主人正是由希。 

  “清,真是巧啊。”由希笑着對清說。清心中雖然還有些懷疑,但她卻下意識地認為由希的的確確是男生。 

  一上午的時間很快過去。午休的時候,由希既是執行着班長的職責,也是對朋友的友好。他向清介紹着他們的學校。清在一旁認真地聽着,不時微微地點頭。 

  正在由希快要講完的時候,教室里一聲呼喊:“哇!快看那裡!”同學們一聽,立即全部湧向窗戶。清和由希也好奇地往人群里擠。原來,是一隻貓在樹上不停地蹦跳着,跳得很高,兩隻前爪還拋着一隻老鼠。大家都被眼前的情景吸引了,不停地向前擠,但清看得有些無聊,便回了座位。當她低下頭,準備拿書的時候,她發現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 

  放學在學校的走廊見。 

  接下來是一個奇怪的符號,像兩個彎月連着,一個向上,一個向下,中間劃了一道微微向左斜的豎線。 

  “啊……原來你也來了……”清抬起頭,嘴角上揚了些,似乎明白了什麼。然後把紙收好,繼續做着她沒有做完的事情。 

  這時,另外一張臉上,湛藍的眼睛下,是一個含着些許狡黠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第二話.奇怪的紙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話.奇怪的紙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