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迷失的自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迷失的自己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跌到了,不怕,爬起來,用一抹微笑感動整個世界。

  ——題記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彷徨,無奈……我怎麼了,竟然會如此頹喪,看到鏡中的自己,很懷念那個曾經像超人的自己,於是鏡頭回溯,到了小開初時,面對的是大量的試卷,為了那麼一個分數忘卻了自我,但是不悔,腦海里閃爍的是那些年,那些事,那些人……

  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

  李白,出生在一個平凡的家庭,身幼好學的他,不負眾望的成為了唐代史中的一顆璀璨的明珠,當我徜徉在他的詩句中時,心中有莫名的動力,愁眉苦臉幹什麼?給誰看啊,現在的我,衣食無憂,幹嘛呢?何必呢?明明沒什麼可愁的。好,李白那個讓我舒展眉頭綻放笑容的李白。

  命運交響曲

  舉世聞名的命運交響曲,令人震撼,令人折服,耳聾的貝多芬創作了它,有誰會想到他坎坷的人生歷程呢,他一生未婚,亦是沒有得到過真愛,我,被愛包圍着,細膩的母愛,深沉的父愛,嚴厲的師愛,深厚的友愛,好,貝多芬讓我重拾信心,在求學之路繼續信心滿滿的走下去。

  假如給我三天的光明

  海倫凱勒,一個平凡還有先天性殘疾的女孩子,學會了六種語言,寫下了不朽的着作《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掩卷深思,我們的光明何止是三天啊?那我們為什麼沒有她的那份執着呢?想着,想着,對,在逆境中,不怕,抬頭晴空萬里。

  於是,我的愁眉舒展了,心中留下的是蓄勢待發的動力,李白、貝多芬、海倫凱勒,他們是我學習的榜樣,前進的動力,或許每一次的進步都是這樣平凡的人帶給我們不平凡的觸動。每一次,都會令人震撼,內心的某個地方被觸動了,然後就是折服。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不在彷徨,不在無奈,不在手足無措。喂,回來……那個迷失的我。

  嘴角輕輕地上揚四十五度,劃出一道美麗的弧,What?對,是微笑,微笑着面對困難,面對一切,不怕風雨,14歲的天空萬里無雲,15歲的天空依舊明媚。

  那些年,那些事,那些人,讓我找回了迷失的自己,於是我義無反顧的捧起書本……

  初三:趙玲玲

您正在瀏覽: 尋找迷失的自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迷失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