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失的蒲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失的蒲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迷失的蒲巴

  自從蒲巴走丟了以後,它從一隻被百般寵愛的寵物狗,變成了一隻無家可歸的流浪狗。不但身份變啦,它的飲食更是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以前每餐三塊排骨、一輩熱牛奶,夏天還會有一小碗冰激凌。可現在,只能吃別人吃剩不要的東西,即便這樣也常常吃不飽。

  蒲巴每天流浪於垃圾場,雖然垃圾場有很多廢棄物品可以吃,但它畢竟以前是只寵物狗,吃不慣別人吃剩的食物。它寧願餓着肚子,也不願吃別人吃過的東西。它不得不四處去找吃的。

  有一天它在城市裡徘徊。忽然,有一位少女把吃剩一半的玉米隨手一丟,蒲巴剛想過去吃,就被一群野狗搶走了。蒲巴過去搶,可它根本鬥不過身強力壯的野狗。雖然蒲巴是只牧羊犬,但它早已成為溫室里的花朵。為了不讓自己飽受欺凌,只有讓自己變得更強大 。從此後,蒲巴每天都強迫自己吃垃圾場的廢棄食物,吃飽后,在繞着垃圾場奔跑,慢慢的蒲巴變了,變成了一隻真正的牧羊犬,有了一隻牧羊犬強壯的身體,腦子裡也有了牧羊犬的意識。蒲巴又出去找食物,和上次一樣,野狗又來搶屬於蒲巴的食物,可這一次蒲巴以強壯的身體,堅定的意志,把野狗打了個落花流水。

  蒲巴終於變成了和祖先一樣颯爽英姿的牧羊犬。

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迷失的蒲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失的蒲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