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失的小灰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失的小灰兔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迷失的小灰兔 

  我家養了兩隻小兔,一隻白兔,一隻灰兔。白兔是早半個月買的,灰兔買得遲,我更憐愛小灰兔,因為它很小,需要我們精心照顧。 

  小灰兔可愛極了。它的毛是煙灰色的,眼睛呈灰褐色,耳朵比白兔短,而且尖尖的。它安靜時,蹲在陽台上一動不動,像只小絨球。它活潑時,活蹦亂跳的,在陽台上東奔西竄,它一會兒躲在花盆后,一會兒又跳進紙盒裡。我拎起它時,它四肢有力地彈動着,身子直打轉,想從我這個“敵人”手上掙脫出去。媽媽說:“小灰兔野得很,沒有小白兔溫順。” 

  每天早晨,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看小兔,給它們準備整天的兔糧——萵筍葉、胡蘿蔔、野草……每天傍晚,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清掃陽台,把剩菜葉、兔屎清理乾淨,讓我的小兔子們有一個溫馨而舒適的家。 

  這天傍晚,我回家后就直奔陽台,可來迎接我的只有小白兔,我的小灰兔呢?怎麼不見它的身影?我焦急地把陽台都翻遍了,甚至把客廳、廚房、卧室、書房、衛生間的角角落落都搜尋過了,卻還是一無所獲。我很難過,甚至感到絕望。我想:只有一種可能——小灰兔從陽台上掉下去了。我家的陽台是不封閉的,只裝了護欄,兔子很容易從護欄的空檔處掉下去。我飛快地衝下樓,在陽台下面仔細查看,又把路旁、草地都尋遍了,還是沒有小灰兔的蹤跡。我不希望有悲慘的結局,但願它並沒有摔死,而是被別人領養了。 

  我寫了一張尋兔啟事,貼在小區門口,希望知情人能告訴我小灰兔的消息。 

  可是,我的小灰兔再也沒有回來,現在陪伴我的只有小白兔了。 

  市實驗小學四(1)班 方無忌 

  指導老師:張建蘭

您正在瀏覽: 迷失的小灰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失的小灰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