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迷失的塵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失的塵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年少,迷失了自我……

  ——題記

  2008的夏日,我們都一起奮戰了升中考,但是在這個人生三角路口,我們一起迷失了方向,一起叛逆……

  我們是從小認識的,小時候不在一起玩,而且都成為各自心目中的惡敵。沒有像別人一樣,是青梅竹馬,一起有共同的童年回憶。然而,我們真正的認識是在那個夏日,那個讓人心情激越的夏日,你我亂了,像是一匹膩於讓韁繩束縛的馬,在那一刻,掙扎卻無法解脫……

  “喂”,你經常這樣叫我,但是現在我只能在毫無聲息的時候,自己暗暗的,回想那一刻。喜歡,那時候這個詞語幾乎佔了我的大腦,笨,無疑的……

  球,籃球。

  它是我們的見證,第一次去球場打球,是你帶我去的。那一天,也是我們拿成績的那天。我們都考出了對於我們來說,很差的成績。我那天睜大眼睛望着天空,因為我怕,怕把頭低下來我就會哭。你坐在我旁邊,我問你:“剛才天還是藍的,為什麼現在就是灰的呢?超討厭的天氣。”“傻瓜,”你有些喘“怎麼會呢?”“應該吧,你心情好不好嗎,航?”你呆了,你從來沒看見我會怎麼認真問你問題,“恩……有點,畢竟我……”你不說了,我跑很快的跑到球場中間,拿球狠狠的往籃筐砸,你跑了過來,說:“喜歡,你”我紅着臉,不回答……

  離,離開。

  說好的,我們一起考實驗。但我在原校直升,你卻走了,你去了屬於你的學校,我們變的陌生,那天在路上,你和你哥從我家門口過去,我在陽台上看着你,你變得更好看,更高了。晚上,我打開我那塵封已久的QQ,看着你的QQ已經是很久沒上了,沒落……

  那是年少,經不起這般折磨。

  已不喜歡,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迷失的塵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失的塵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