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迷失的獵人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失的獵人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他扛着獵槍拖着受傷和的大腿,一步一步艱難的前進着。鮮血一滴滴混着他的汗水灑落在他身後,但他微笑着,因為他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坐標。

  他是山裡的神槍手,憑藉一手好的槍法靠着打獵為生。他還有一位比自己年幼的妹妹。因為父親和母親在他年幼時都因病逝世了,所以他非常疼愛自己的妹妹。妹妹是他世上唯一的親人,他願意為妹妹付出自己的一切,哪怕是生命也行!哥妹倆居住在山腳下,日子是那麼的恬然。但世事總是這麼變化無常,妹妹因得了一種非常罕見的病,突然病倒了。這個噩耗對他來說無疑是個晴天霹靂。

  他四處打聽治病的方法,功夫不負有心人。他終於得知了一處秘方‘虎膽’能治癒妹妹的病,獵人知道后二話沒說背着他貼身的長槍上山去。

  他相信自己的能力也確信就算曆經千辛萬苦也要為妹妹找到虎膽。

  經過幾天不眠不休的追尋之後,他終於在一個山洞裡發現了一隻年幼的母老虎。他無比的興奮,激動的眼淚似乎也在他的眼睛里打轉兒。;“妹妹的病這下終於有救了”他想着。出於一個獵人的警覺,他並沒有很快的開槍,而是仔細的環顧四周。看有沒有什麼危險。令他興喜若狂的是,在小老虎的身後,還趴着比他稍微大一點的公老虎。獵人心裡想:這次,無論怎樣都能逮住一隻。他高興得就快手舞足蹈了。

  烈日炎炎的夏日,太陽炙烤着大地。萬物都變得心浮氣躁起來,加上對妹妹病情的渴望,獵人更加心急了。晌午的光十分刺眼,獵人舉起了搶,用槍口對準了小老虎。突然,到老虎看了瞄準的槍口,他迅速的抬起了頭,疾速的站在小老虎身前,異常的憤懣、兇猛。漸漸的眼神變得哀求。突然,他仰望長空,發出了撕心裂肺的哀鳴,但噙着淚盯着獵人,用自己的生命保護着妹妹,獵人猶豫了,他不能讓自己的悲劇在它們身上重演。慢慢的,他放下了手中的搶。大老虎望着獵人,點了點頭似乎在訴說著感謝然後緊緊的抱着小老虎。

  獵人的思緒混亂了,他不知道該怎麼做。他想:如果殺掉這倆只老虎妹妹的病就有救了。但這樣就會毀了它們的幸福生活,而如果不殺它們,妹妹面臨的可能就是死亡。在這艱難的決擇中,他仔細的看了看這兩隻可愛的老虎。頓時,獵人的耳旁回想起,妹妹常對他說的一句話:不要將自己的快樂建力在別人的痛苦上。獵人想到這裡,他慢慢的放下了手中的槍,因為他想幫妹妹完成心愿。獵人放棄了殺害兩隻老虎的念頭。他很高興,因為他幫妹妹達成了這個願望,但他也知道,在這背後是要用妹妹的生命作為代價。兩隻老虎見獵人放下了手中的槍,它們無比的興奮感激,因為它們的存活就在這一線之間,正當他們走過去感謝獵人時。突然,不知從何處傳來一聲莫名的槍響,獵人憑藉自己敏銳的聽覺能力,很快就發現了槍聲的來源。並奮力衝到洞口前,用身體擋住了洞口。果然這顆子彈是朝着洞口發射的。

  獵人的腿被子彈擊中了,鮮血順着大腿止不住的往下流,獵人的褲子被鮮血染成了血紅色。但他沒有後悔。因為這一槍讓他找到了自己的坐標:並不是獵人都要殺害動物,獵人更可以利用自己在這方面的優勢來保護動物,和動物們成為朋友。這兩隻老虎見獵人受傷后,立馬上前用它們背上那柔軟的毛,緊緊的貼住獵人的傷口。為獵人止住了血。從此獵人下決心要成為這個森林的守護神,不能讓無情的人類再去破壞動物之間的感情。

  時間飛逝着,妹妹的病也奇迹般的痊癒了,兄妹倆從此成了這個森林的守護神。

  我們也應該像獵人這樣,找到屬於自己的坐標。或許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會傷痕纍纍,會筋疲力盡,但這些付出會換回我們一個成功的人生。

  城陽第八中學初三:很耐你~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迷失的獵人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失的獵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