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戶外的綠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戶外的綠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人不明白我為什麼這麼喜歡坐在窗前。

  每當有人問我,我笑而不語。然後很自然地瞥一眼窗戶外若隱若現的綠。有時候,連我對這個動作都感到不可思議。也許自己只是單純的喜歡而已。

  然而之所以喜歡安妮寶貝,是因為她寫的生活跟我極為相似。簡單。宿舍。食堂。教室。

  穿梭於走廊狹窄的小道,遠遠地望見一人喘着氣往這邊小跑。臉上似乎殘留着汗水。眼神透露出焦急且無奈。我笑了,給他讓出了位置。

  等我一到教室,鈴聲很適合地發出了清脆的聲音。當看到桌子上堆着一本一本的書,讓人感到無比的壓抑。手裡拿着一支筆埋頭苦幹於它認識我,我不認識它的數學。有時真的想不明白我為什麼要學跟文學扯不上邊的數學,心裡有一種衝動想把桌前的書全部推翻,還我一片小小的陽光。但我還是拚命地保持清醒的頭腦,以不至於在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輸的頭破血流。因為我知道我只是一個屬於二點一線的庸人。

  那天,下着小雨。天灰濛濛的。

  朋友小A向我抱怨,抱怨的內容無非就是應試教育毒害了孩子們的心靈,老師把知識強裝在我們有限的大腦上,想成為第二個韓寒,站在教育門口發泄自己心中的悲憤。聽完小A的話,換做以前,我會義不容辭的和小A一起長篇大論,可視眼不經意地瞥了一眼窗戶外的綠,心裡頓時釋然。用似平靜的口氣和小A說:韓寒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的。小A一臉驚訝的看着我。我仍舊笑而不語。

  只是因為我知道。

  倦了,就瞥一眼窗戶外的綠。

您正在瀏覽: 窗戶外的綠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戶外的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