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茶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香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茶香 標籤:茶香作文

  對面的櫻花開了,稍縱即逝的春風夾雜着熟悉的味道,那種味道叫做韻。此時的我正坐在青草茂盛的山坡上,樹梢間,鳥兒的鳴叫是悅耳的新鮮。

  正所謂“醉翁之意不在酒”,不知是因為帶有陳釀的春意,還是因為含着清悠的鳴聲,我醉了。迎面的風兒柔柔的,好舒服。

  春天在不知不覺中,已播下了濃郁的氣息,她以她的溫柔戰勝了寒冷,喚來了萬物的復蘇。

  仰望天空,三五隻風箏輕輕搖動,描述着我的第一個夢,夢裡是風……

  櫻花花瓣隨風飄落,讓我領悟到,這些個淡粉的小花為何能這麼美。風裡充滿了幻想和飛翔的快樂。

  回顧樹林,陳舊的老葉襯托着新葉的笑容,訴說著我的第二個夢,夢裡是綠……

  春風吹綠了山坡,所有的葉子都貪婪地吮吸着沖足的營養,好快快長大,好早點接受雨露的洗禮,綠里充滿了美麗和新鮮的奇妙。

  眺望群山,昔日的黃土已被綠色覆蓋,回憶着我的第三個夢,夢裡是雨……

  春雨似乎毫不遜色於秋雨,她使出回身解數,以自己那超凡脫俗的氣質,給了眾山們一陣痛快地甘露,雨里充滿了怡然和縹緲的快感。

  這滿世界的春意使我好想在山坡上奔跑,一直跑到倒在地上,大聲喘氣,然後躺在草地上數雲,看空中的白雲一朵接一朵地飄着。

  一陣子后,再次起程,踏着青綠向著快樂和希望前進,感覺春天的降臨,世界真的很美好。

  一陣風吹過,櫻花又飄落了,打在臉上軟軟的,就好像春風一樣,軟軟的……

您正在瀏覽: 茶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茶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