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淡淡的茶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的茶香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喜歡品茶,更喜歡聞那淡淡的茶香味道,在茶中品着苦澀、品味着回憶、品味着這個人生!

  一陣淡淡的茶香幽幽飄過來,我隨着茶香來到了家裡的茶桌,看着茶桌里泡着淡淡的茶香,不金去拿起杯子細細味了一口,品味着苦苦澀澀的,不久到喉嚨又變甜甜的我品這這味道又苦又甜的茶,似乎明白了什麼,明白了做事都要先苦后甜,這樣的人生就像茶一樣時而苦時而甜,當遇到困難、不好的事情我們往往都會苦叫,遇到開心事情我們心裡也甜甜的,人生事情千變萬化,往往計劃趕不上變化,人生如茶,茶如人生!

  最後一大口,喝到苦苦,讓我想起曾經那些歲月、那些過去的傷心事情,那些心酸事,想到曾經那一段過去的傷,那些難已抹的去痕迹。當茶到喉嚨的時候,豁然開朗,人生總要樂觀面對、過去的就過去,想開一點,人生難免有挫折、如果自暴自棄走下去,這樣的路走得很難走的不遠、走的很幸苦,學會珍惜,不要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時間流逝,歲月不繞人,想開點不要徘徊在傷心痛苦之中……

  學會面對、學會樂觀、學會堅強,有些事情不能逃避,要勇敢去面對,去承認、去解決,淡淡的茶香讓我懂得了,做事情要先苦后甜、學會樂觀看待這茶的人生,懂得去面對各自苦難、各自挫折、各自不好的事情。學會面對……

  廣西玉林玉州區玉林育才學苑初二:梁警政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茶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的茶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