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手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手愛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放手愛*2*

  【在申江大學的第一天下午】此時此刻,上官宇對趙雲說;"兄弟,別看來了,人都閃了哎。”趙雲就當沒發生,大步流星走了。這時,沒頭沒腦的鐘情和鍾愛來了,她們平時就已經夠傻頭傻腦的了,這下看見帥哥[趙雲和上官宇],她們被電毛了!只見帥哥擦肩而過。鍾情直接強前了一步攔住了他們,說:“帥哥---同學,今天--到我家來,吃飯吧!”還沒等上官宇他們回答,鍾愛就接著說:“好啊,好啊……”上官宇看了看趙雲說;"好啊,不過得帶上我哥們——趙雲。”鍾愛急忙說“好啊,好啊……”就這樣,他們到了鍾情家。 

  【在鍾情家】富貴公子哥——上官宇,一到鍾情家,將書包像投籃一樣,一勁兒往沙發上砸。沙發發出一陣呻吟聲。鍾情恭敬地將水果遞給帥哥——趙雲,又將水果拿給貴公子——上官宇。{天天都能見面, 哦, 你住的也不遠,從來就不曾煩惱過時間。在同一個校園 ,看同樣那一張臉,想不出 ,未來又會有怎樣改變。最後一個夏天 ,我們就要說再見。很想知道你會記得我哪一點。最後一個夏天, 沒有心情去海邊,只想靜靜躲在房間翻照片。}上官宇的手機響了好久,是歐陽希打來的。上官宇接了電話,說:“喂,歐陽希,你幹嘛呢?找我什麼事啊?”“沒事,就不能找你啊,哎——你快過來,陪我逛街。”歐陽希說。上官宇說:“好,好好,馬上來。”“三分鐘!”歐陽希急着說。上官宇對趙雲說:“我們家希找我,我回去了,Bye Bye。”趙雲對鍾情鍾愛說:“我們閃人了,再見!”趙雲和上官宇就回去了。趙雲和上官宇揮手別過後。上官宇就去找歐陽希了。見到歐陽希,上官宇就說道:“大小姐啊,怎麼啦!找本少爺有何貴幹啊?”“沒事就不能找你啦!走!陪我去逛街啊!還有,快點兒,你去開車。”歐陽希說。上官宇說了:“車借顏亞綿了!就走去咯,順便和你聊聊咯。”“那好吧!”歐陽希邊說著,邊走着。歐陽希問道:“上官啊,你一共交過多少個女朋友啊?老實說。”“大小姐啊,我不是說過我沒女朋友嗎。”上官宇說。“是嗎?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的籃球隊員---張樂天說的啊,不是嗎?小憶,安婷,佳音,Ann,季彤,妙妙,Sally……什麼的都是什麼人。快說!”歐陽希說道。上官宇急忙說:“這些人是誰啊?我怎麼不認識啊?”“你,你,你就編吧!Tiger不發威,你當我是Hello Katty!”“不懂,本少爺歷史就沒及格過,人口素質文化低,大小姐,解釋一下咯!”上官宇說。歐陽希嘆了一口氣說:“這麼膚淺的道理都不懂,你沒救了!還害我逛街的feel都沒了,還是回學校吧,走了……

您正在瀏覽: 放手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