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手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手愛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放手愛*3* 

  【回到學校后】“上官宇啊,你說你妹{上官寧},怎麼不見她啊?怪想她的,明天星期六,我去你家哦,記住咯!”歐陽希說罷,就朝寢室走去了。上官宇連聲嘆氣,無可奈何地回到了寢室。

  【歐陽希的寢室】她的室友是劉馨語和華莎。一進門,她就欣喜地說:“你們知道有什麼大事要發生嗎?”劉馨語驚訝地說:“什麼啊!難道姚明打球,輸給了湖人?”歐陽希舉起finger說:“NO!NO!明天我要去我的‘男朋友’家!怎麼樣?你們激動吧!”劉馨語和華莎異口同聲地說:“額!啊!呃!‘男朋友’是誰耶?偶們怎麼不曉得啊!”歐陽希說:“男朋友?我什麼時候說過啊?咳!是男的朋友啦!”劉馨語和華莎又異口同聲地說:“ 切!我們還以為大小姐最近盯上哪家大少爺啦!說吧,是哪個沒眼珠的傢伙啊?”歐陽希說:“切!走了!不理你們了,去找他了!拜拜!” …… “嗨!你說歐陽希是玩真的啊!”華莎對劉馨語說。劉馨語說:“也許吧,不過,應該是假的。”(走啦!跟去看看啦!) 

  【歐陽希出去了】歐陽希跳着走了。[“啊——”尖叫聲是歐陽希的]她撞到了一個男同學——顏亞綿。(難道是他么,挺帥的啊!華莎說)顏亞綿說:“你?你是小希吧!”歐陽希結巴着說道:“你,你是…顏…什麼…忘哩耶!”顏亞綿忙說:“ 小希,我是你亞表哥啊,不認識啦!上次上官把車借我了,今天來還車咯!順便看看我的小公主啊!”“哎~表哥!聽校長說我們學校要轉來一個新同學,是表哥你吧!”歐陽希說。顏亞綿說:“小希,我們走走咯!順便說說話!”“恩,我們好久不見了!我怪想你的啊!歐陽希說。“希,這個星期是你生日,我記的不錯吧!”顏亞綿說。歐陽希忙說道:“ 表哥,你要送我什麼啊?”“這個,我忘記了啊!咳!騙你的啦!給!打開看看咯!”顏亞綿說。“哇!是水晶的黃冠耶!你真沒食言!恩,抱一個!”歐陽希說。顏亞綿說:“小希,這是學校,別胡鬧了啊!”歐陽希說:“ 噢!我走啦!回寢室了。”(走啊,快點了!要是讓她知道,我跟蹤她就完了) “哎————上官寧,我可找到你了!”歐陽希朝着上官寧揮了揮手說。上官寧說:“希希姐,手上這什麼啊?給我看看 !”“好啊,就給你看看咯!”歐陽希說。上官寧說:“哇,Made In the Republic of Korea ,好漂亮啊!那可是韓國最高貴的水晶的黃冠了,誰送的啊?出手好大方啊!”歐陽希說。“ 是我表哥啦!星期天是我生日嘛!這個當然是我的生日咯!到時,你也來我生日晚會噢!”上官寧說:“好的!一定來,聽我哥說,你明天來我們家,是嗎?”“沒有啊,我隨便說的啊!”歐陽希說。“那,我先走啦!拜拜!有空再call咯!”上官寧說。

您正在瀏覽: 放手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