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珍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珍藏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珍藏 

  我有一雙舞鞋,雖然它很破舊,但它是我的珍藏。每當我看到這雙舞鞋,就會想起以前的倔強,拼搏,奮鬥的那股勁兒。我會好好的保存它,將它作為我永遠的珍藏。 

  記得在二,三年級的時候,我在少年宮學跳芭蕾舞。在常人看來,芭蕾舞的訓練無外乎是壓腿等基本動作,練了一段時間后,我就覺得索然無味:怎麼老是這幾個動作?在我學習了兩個月的時候,Z老師把我叫去,並給了我一雙舞蹈鞋,哇!這可是專門給舞蹈演員表演用的芭蕾舞鞋啊!雖然,Z老師沒有說什麼,但是,我明白Z老師的意思,於是,我走進練功房進行練習。得到舞蹈鞋的那股興奮勁兒還沒有過多久,我就被要求連續轉十幾圈之後擺一個造型。起初我不以為然,試過幾次都失敗之後我才知道,這組動作對於我這個初學者來說簡直是難於登天。別看旁邊的大哥哥,大姐姐一個騰空,一個迴旋做起來輕而易舉,其實他們都練了好幾年了。這時我才意識到先前練的那些動作雖然只是初步的,但是它是一位舞者必須要掌握的最基本的動作。 

  “是給我下馬威嗎?我才不服輸呢!”但是每一次旋轉后我總是收不住自己的身體,重重的摔倒在地上,膝蓋摔得很疼。在優美的音樂聲中,在動作輕盈的大大哥哥,大姐姐面前,我彷彿永遠是一隻醜小鴨,看到他們,我只能發獃,感覺他們距離我好近,有好遠。“別人能行,我也能行!”我一邊揉着青一塊紫一塊的膝蓋,一邊暗下決心,發誓一定要練得比他們好。 

  每次練習結束之後,我都會留下來,將剛才的動作不斷的練習,十遍,二十遍,三十遍……,終於有一次,我成功的穩住身形,站立起來!再看看那雙原本嶄新的舞鞋現在已經被我磨得不像樣子了,可我不在乎,修補了一下,繼續練習。 

  從此,這雙舞鞋就一直陪伴着我,直到不能再穿了,我也捨不得扔掉,把它掛在玻璃櫥窗里。那鞋的破損處記載着我練習舞蹈時候的那股拼搏的勁兒,以及那堅持不懈的精神。 

  這就是我的珍藏,一雙破舊不堪的舞鞋,但是在我的心中,它永遠是最美的,最新的,最閃耀的。 

  楊辰迪 

  12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珍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珍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