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娃娃的溫暖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娃娃的溫暖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就是家裡的乖乖女,從來不玩火車、飛機那些機械的電動玩具,只對柔軟的娃娃和毛絨玩偶情有獨鍾,就有半個衣櫃里全堆着我的舊的或新的毛絨娃娃。現在長大了,還是捨不得它們給我的那特有的溫暖。

  ——總結

  {1}斷了領帶的小熊

  這隻毛絨小熊陪我有多久就連我自己都記不太清楚了,大概是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就有了的。我一直都非常喜歡熊玩偶,尤其是這隻,我喜歡這種年代久遠的感覺。因為時間太長了,小熊也沒有剛買的時候那麼光鮮亮麗了。雖然它已經有點破,粗粗的脖子上的桃紅色領帶也已經斷了一根,只剩下一隻小絨球在它的脖子上孤零零地掛着。在成堆的娃娃中間,它顯得有點俗氣,洗得褪色的藍底碎花的小布裙,周圍帶着純白的蕾絲,還有一頂垂着流蘇的花色帽子。可是每次看見它,都想抱在懷裡,給它整整衣裳,撥撥它脖子上的小絨球,和它說說話,靜靜地看着它褐色的像濃咖啡一樣柔和的眼睛。就是這樣子,我都會感覺到有一種很特別的親切環繞在周圍。淡淡的,看着它笨笨的樣子。有些孩子愛拿娃娃做出氣筒,而我卻從沒有過,我真的很愛惜它們。在我寂寞的時候,只有它們在陪伴我,我哪裡有理由去發泄我的憤怒在它們身上。這也許就是這個熊玩偶這麼久只斷了根領帶的原因了。

  {2}悲傷的大耳毛絨狗

  最讓我心疼的毛絨玩偶就是它了吧。它在我身邊呆了大約有5年了,是9歲過年的時候,可可姐姐帶着我滿大街亂逛,她看見了,就買給我了,可可姐姐對我特別的好。她知道我有多麼喜歡這些小東西。我一路上可開心了,小小的我抱着跟我差不多大的狗狗,還側過臉看着這小東西,別提心裡有多高興了。我沒有什麼語言可以描述它,姑且來說說這小標題吧。放在床上時,它的耳朵一直垂到床下,所以講它耳朵大了。它是枕頭型的,很扁,身子很長,不知為什麼,我總是覺得它不開心,因為它烏黑的眼睛中總暗藏着一股憂傷。到底是什麼讓它那麼悲傷?我至今都還沒弄明白。它已經這樣憂傷了5年了,一想起來就覺得很對不住它,很心疼它。晚上頭總是枕在它軟綿綿的背上面睡,每晚都睡得那麼香甜。真的謝謝你,陪我度過每一個漆黑的夜晚,讓我在漆黑中那麼溫暖,那麼有安全感。

  {3}一對可愛的雙子娃娃

  這一對娃娃,真是般配極了。是剛買的。買的時候媽媽就搖着頭嘆着氣說我都這麼大了,還像幼稚園小孩子一樣,一天到晚吵着要買娃娃。我就伸出舌頭,鬼鬼地一笑。這對娃娃真是太可愛了。女孩子睜着水靈靈的眼睛,淺淺地笑着,額頭上的劉海更顯出它的俏皮,戴着睡帽,穿着一身睡衣,像個美麗小仙子。男孩子的衣裳很酷,一身深紫淺灰色,頭戴一個棒球帽,很帥哦!我仔仔細細觀察了一下,衣領上還綉有它們各自的名字呢!哇哇,啦啦,十足純真的名字啊!它們兩個可以說是世界上最最快樂的小天使了,笑得都要滴出蜜來了。我喜歡你們這樣甜美的笑,不管天陰天晴,不管怎麼樣,都可以那麼天真無邪地笑,沒有煩惱地笑。這樣的生活真的太美好了呢!帥帥的小男孩哇哇,美美的小女孩啦啦!你們這對娃娃,以後要和熊寶寶、小狗它們好好相處,要永遠永遠地陪伴着我。

  ……

  我的可愛的純真的娃娃,我的單純的簡單的心,我的幸福的快樂的童年美好時光。在對娃娃時代的回憶中散開……散開……

  娃娃給我的溫暖,我永遠記着……

您正在瀏覽: 娃娃的溫暖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娃娃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