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藏一絲情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一絲情愫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珍藏一絲情愫 

 走在喧鬧的街市,驀然回首,那純真的年代仍烙於心跡。 

  ——題記 

 當我已習慣都市的繁華,卻不曾忘記那純真的笑臉。聽着老狼那首《同做的你》不禁想起往事。記得小學時與一位男同桌的經歷。 

 在同學眼裡他是個不折不扣的壞學生。以致與就算他向我借塊橡皮,我也要在桌上抹一抹以示我與他劃清界限。不經意間,桌子上多了一條“三八線”。做作業時看着他可憐巴巴的眼神我卻不理睬,把答案遮住。他來向我問問題時,我不厭其煩地將作業甩給他。他便如獲至寶般抄起來。現在回想起來,如果我教教他,他那麼聰明,肯定就不會落到現在……回想起我當時真的是太“聰明”了吧! 

 他讓我改變對他的想法是在那年,當我十一歲的生日來臨時。那天早晨他早早來到班級,神秘的將一個小木盒塞到我手中。我環顧四周無人,偷偷將木盒放進書包。一向認真聽課的我今天安不下心來。終於挨到放學,我回到家打開盒子。“呀!一隻千紙鶴。”我似乎被感動了,被這個憨憨的同桌感動了。第二天我對他微微的笑了“謝謝”。只見他也露出純真的笑臉。 

 不料班主任將我和他叫到辦公室。“聽同學反應你們私下送小禮物,這是不良的行為。”那天我看着他“搬家”只留下一個微胖的背影。不久,他真的走入壞孩子的行列,他媽媽準備替他辦轉學。那天下午我與他相視而笑,他便將手中的香煙往地上狠狠一摔,留下純真的面容。 

 那天下午他一個人獨自倚在窗口望着外面世界,若有所思。天色已晚,他的媽媽帶她走了。可是,他並不知道有個女孩也在不遠的窗檯陪了他一個下午。我始終沒有向他說一聲“再見”。學校大門關了,他走了。我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穿梭在人群里,回想起那個純真的年代,那純真的友誼。當千紙鶴從書里滑落我似乎又感受到那份真誠。蓋上書,小心翼翼地珍藏着一絲情愫。同桌的你現在可好?

您正在瀏覽: 珍藏一絲情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一絲情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