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笑看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看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世上最可愛又最可怕的動物。擁有許多也失去很多。他們生活在世上的每一天,串連成的一段光陰,便叫做人生。

  畢淑敏說,人可以沒有愛情,沒有自由,沒有健康,沒有金錢,但我們必須有心情。的確,心情的好壞總可以左右我們不一樣的未來,不是嗎?

  記得小時侯,總是興高彩烈地背着書包去上學。快快樂樂,無憂無慮。是那樣開心,不必為任何事而煩惱。輕鬆、簡單地生活映在我們的大腦。

  後來,漸漸長大了……

  當我們已經不再是那個小小的無憂無慮的孩子時。成為了這個城市中渺小的一員。穿梭在這樣一個燈紅酒綠的城市,過着枯燥、乏味的生活。淡淡的悲涼、哀愁打擾了我們。一天又一天,不斷地重複着……

  心情是那麼的奇妙,每天都不同地變幻着她的身影。時而開心的蹦跳,時而難過的淋雨。在我們的心裡,她一直住在那兒,不斷地改變我們。

  “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為什麼不天天快樂呢?”電視中的廣告語總是那麼輕鬆、明快。一天天地過去,一天天的成長。我們都在享受我們自己的人生,自己的。

  “有個好心情!”一直是我每天早晨一醒就要說的話。它幫助我每天都快快樂樂。

  人生是變化無常的,但心情總能帶給我們不同的感受。不管遇到陽光明媚,還是陰雨朦朧。記得要笑看人生,有個好心情。

  帶着好心情,上路吧!

您正在瀏覽: 笑看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看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