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角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角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角落看花開花謝,讓世之風塵吹染我身…………

  也許,這是追求詩中的境界也許,無形中我環顧四壁也裝點了別人的夢。但心之憧憬,又豈是心靈涅磐的超脫?是高出世俗的沉澱還是如夢如幻的飄忽?曾經內心燃燒的烈焰在奔襲的寒氣面前瀕於消逝,恍惚間,靜心歸於自我,又不知是現實的沉淪讓人心不再純善,或是患得患失的躁動掩蓋了原本的安寧靜謐。

  誠然,怵惕在角落的靈魂用冰冷來凍結繁花爛漫,如夢遊離間用心靈詮釋着“靜躁不同“的感慨。於是,角落成了窺探人性的窗口,它歸於天地萬物,卻有游弋與生命的夢魘,回蕩在歲月的輪迴。

  曾幾何時,當歌聲也飛揚起純善的音符,在蔚藍天幕下,或許角落之念,也似被摒棄的歡愁,隨風飄,隨水流,在山間深谷中徘徊,雲霧繚繞下散盡,似夢非夢,卻在心之旅程上留下一段足跡……然而,角落不曾被時光沖洗掉記憶的裂痕,上天冥冥之中也註定了機緣造化,我感嘆角落的魔咒禁錮了凡人的橫衝直撞,卻又為心靈在那一方凈土的升華而歡欣鼓舞。一切源於此,即便是那角落超乎了悲喜的界限,卻默默的,諳達人世,茫茫……

您正在瀏覽: 在角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