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姥姥的“嘮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的“嘮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姥姥離開了我,就是在今年過年之後她才離開了我。

  連日以來,我腦海里總是出現姥姥的笑容。小的時候,我總是喜歡要姥姥的一元錢買冰淇淋。以前我一直討厭姥姥的嘮叨。我的好,我的壞,都是姥姥第一個將我帶入世界。後來,我漸漸地長大了,姥姥的嘮叨一直交織在我的耳邊。

  每次,我上姥姥家的時候,姥姥就開始嘮叨了。她總是先詢問我身體好不好,還詢問我學習成績怎麼樣,而我總是不耐煩地說:“說了,你也幫不了什麼。”每當我大聲說完,姥姥還是問着問那,讓我頭暈目眩了。姥姥聖上最大的特點就是嘮叨,着嘮叨讓我和媽媽聽厭倦了。其實我想我偷偷的回家,當我要走的時候,姥姥發現了,連忙跑到外面,拍了我肩膀說:“走路要靠邊,要小心點,,回家告訴你媽要經常來姥姥家,說我想她了。”姥姥說的這句話是要我常去,而不是我媽媽。而我急忙的離開了,老老追上我,我回頭一看,心想:誒呀!我停下來,姥姥走到我面前提醒我:“要小心點。”我愁眉苦臉的回答:“好了,我知道了。”我就走了,姥姥站在那看者我漸漸的遠去。

  如今,姥姥永遠的離開了我。當我走進姥姥住的房間的時候,房間雖然有幾樣東西,還是那樣的擺設,可我卻有一種空蕩蕩的感覺。姥姥帶着“嘮叨”和關心關愛離開了我,可我知道姥姥在天空中那片雲望着我,守護着我。姥姥是我的守護神。我帶着姥姥“嘮叨”面對我的一生。

  開原市特殊教育學校初三:**

您正在瀏覽: 姥姥的“嘮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