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迷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迷惘 標籤:迷惘作文

  最近總是很煩躁。無論是學習當中還是生活當中,我都變得很不耐煩,有時真想掐自己,把我從這種不理想的狀態掐醒。

  對很多事情有了新的看法。很想很想變得更好,想努力讓自己別那麼討厭,可我本性就是這樣的,倔強,又軟弱。又沉浸在自己的幻想里了,幻想,幻想,幻想。我總是那麼喜歡幻想,即使知道是毫無意義的,卻一直改不了。我看見一片深海,是琥珀色的,很美很美,周圍是魚,上空是天,就想這樣一直待下去,不要回到繁瑣的學習中。

  人真的很可笑啊,明明知道怎樣做才是對的,卻偏要去走那條岔路,還想走出一個好的前程。我愛玩的性子逐漸顯露出來了,越來越明顯,心中始終不想學習,總是想玩,甚至玩的念想比小時候還要強烈。越來越不願意聽大人的話了,也許我真的進入到了所謂的叛逆期?呵,幾個月前,我還在和朋友開玩笑的打聊:我要叛逆。這就是叛逆嗎?我真討厭叛逆的感覺啊,我好想逃離出去。話雖是這麼說,可不玩的話總感覺心中少了什麼,好像是人生的旅程少了一段路似的。

  之前寫過一句話“我願做遠方的一直孤鳥,飛過青山,逗留在你心上。”是,鳥真的很幸福啊,只要一揮翅膀,就什麼也不用想,心已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可以看遍無數的風景,什麼時候想出發,一揮翅膀就可以,什麼時候累了,落到枝頭上,水就在面前歡快的流着,穀粒就在風中散落着。也不用付錢,也不用準備什麼。直到到達你想去的地方,見你想見的人。只可惜,短短一生,都消耗在了飛上,吃的永遠只有散落的穀粒,一生都害怕人類。所以各有各的好處吧。突然覺得做個人也挺好的,至少能吃到許多鳥吃不到的美味飯菜啊。

  嗯,就這樣,感謝看完這篇流水賬的你。感謝聽我訴說煩惱的你。感謝。

您正在瀏覽: 迷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