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嘮叨也是愛的表現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也是愛的表現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靜靜,怎麼還在睡懶覺,快起床!〃正在與周公下棋的我就被媽媽的大嗓門給拉了回來。我睜開朦朧的眼睛,不滿的叫道?"老媽,你又怎麼了?這才6?30!幹嘛怎麼早叫我。我要睡覺!〃我重新拉一拉我的被子,倒頭就睡。"早什麼早,你看看,別人家的孩子已經在看書複習了,你呢?就知道睡。再睡,就快成豬啦!……〃,我的睡意就被這嘮叨澆的透心涼,看着老媽那還在講着,我叫道?"老媽,停!我馬上起床刷牙洗臉並吃早飯,行了吧!〃沒等老媽再次開口,我馬上衝進衛生間,隨便利索的拉上門。世界頓時清凈了·

  正當我享受這片刻的安寧時,媽媽的嘮叨聲又來了,“靜靜,怎麼這麼慢?快點!再不快點,早飯都要涼了。”“老媽,我進來不到五分鐘耶!幹嘛這麼要求快,還讓不讓人清靜一下,”我不滿的喊了出來。“小小年紀知道頂嘴了,快點,別磨磨蹭蹭的”老媽不幹示落得給我頂了回去。“唉,煩呀,”我搖了搖頭。為了不讓老媽在抓住嘮叨的把柄,我迅速的幹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我推開門。頭伸了出來,向四周看了看。“耶?老媽呢!難不成……”我心裡先竊喜了一下。之後飛快的跑進客廳一看,真的像我心裡想的一樣?老媽出去買菜啦!我高興的跳了起來,世界終於可以清凈一會了。最主要的是我可以與同學聊天了。說干就干,馬上接通朋友電話。“嘟嘟嘟……喂!玉米,在幹啥?”我喊了一聲。“兔子。”小琴叫了我一聲。“玉米,你咋啦!說話聲音都變了。”“兔子,我剛剛哭了!”小琴說道。“你又咋了,”我着急的問了起來。“兔子,我媽總是讓我乾著干那,都不體諒我!”小琴向我哭訴着。“這點我很放心,我媽在這種事情上從不勉強我。從來都看我願不願意!但就是有些時候嘮叨點。”我自信的說著。“兔子,還是你媽好。關心你,我情願我媽對我嘮叨點,……”小琴說著說著就沒了聲音。“玉米,大玉米。是不是變爆米花了。”“兔子,我媽又叫我幹活,下次再聊。bye?bye!”“那祝你好運!bye?bye!”我不舍的掛了電話。

  自己獃獃的坐在沙發上,回想着玉米說過的話。其實她說的有點道理。媽媽從來都不逼我乾重的活,在生活方面也處處俱到,就算嘮叨也是想讓我養成一些好習慣,我是不是有點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場景。正當我還在發獃時,媽媽已經來到我身旁,正要說什麼,我來了一句“老媽,我幫你洗碗!”

  “你這孩子,今天怎麼啦,平時不是早就玩去了!”老媽有點疑惑的看着我。“因為?不告訴你!去洗碗嘍!”我飛奔去廚房。各位童鞋們!有些時候,長輩的嘮叨也是一種愛,要好好珍惜呀!不要因為煩傷了他們的心。要記住哦!

 初三:Rabbit

您正在瀏覽: 嘮叨也是愛的表現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也是愛的表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