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迷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迷惘 標籤:迷惘作文

  下着小雨,在屋中透過窗戶望向來來往往的行人,行人都匆匆而過,趕着路兒回家。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方向,而我卻有些迷茫。我的路在哪兒呢?我要去尋找我的路。

  衝下樓,站在馬路上不知所措,看着旁邊匆匆走過的行人,我的路在何方?我站在馬路上卻迷失了自己的方向。雨水柔柔的輕碰我的臉頰,淡淡的,有些憂傷,彷徨着,地開嘴力而為思索着我的方向。我現在就像是個和親人走失的小孩子,站在原地找不到媽媽,無助而又凄涼。迷惘地望着遠方,細雨朦朧,我的心也茫茫。

  我是一個初三的學生,在這個時間段正是每個學生奮發的時刻,同學們都在登書山,游題海。沒有了少年時的歡笑和喧鬧,都在分秒必爭地奮鬥,只為著自己心中的方向。只有我獨自一人還在尋找自己的路標,我自嘲地笑笑。在這個競爭的社會,“適者生存,劣者淘汰”。在校比得是成績,在公司比得是業績,官員比得是政績,社會人樣樣皆比。每個人都在不斷的充實自己讓自己能夠有“一足之地”!

  思緒漫漫,我猛然發現其實我也有我的方向——只要凡是極力而為就是航標。於是我咧開嘴向前衝去!

  蕪湖市第二十九中學初三《6》班 徐夢瀟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迷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