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姐姐的迷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姐姐的迷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是該愛她還是恨她?迷惘,真的很迷惘。

  ??題記

  窗外,很寧靜,有些許微風吹動着窗紗,心中的怒氣也平息了下來。可一想到她剛剛對我所做過的事,蟄伏在心裡的恨意又一點一點地溢出來。

  這一次,我只是跟她開個玩笑,她居然當真,說要把我的秘密告訴媽媽。我對她有哄有笑,還一個盡地跟她道歉,希望她回心轉意,不去告訴媽媽了。可她一直固執的認為我是故意這麼說的,她跺了跺腳,生氣的跑到媽媽那說出我的秘密。怎麼辦?該怎麼辦?我一直在心中祈禱,希望她瞬間忘記那個秘密。可我清楚的聽到她大聲的說出我的秘密。她一定是故意那麼大聲的,一定是為了讓我聽到才那麼大聲的。心中的恨意,便一點一點的溢出,直至麻木了自己。最後是怎麼回到自己的房間,自己一點也不知道。

  總以為自己在一直恨她,可這個結論往往是錯的。

  客廳里媽媽教訓妹妹的話還時不時傳到我的房間里,我捂住耳朵,抱怨她們連點清靜的地方也不給我。可事實上我有聽她們的對話:

  “知道嗎?你姐姐很疼你的。”

  “哼!疼我?疼我就不會那樣說我。”

  “她這不是在跟你開玩笑的嘛,你姐姐也跟你道歉了啦,你告訴了你姐姐的秘密給我聽,知道她有多傷心嗎?”

  “誰叫她那樣說我。”

  “你姐姐是真的很疼你的,比如你生病了需要吃藥,她都會主動倒水給你。比如你打你姐姐,她從不還手。比如……”

  我這算是疼她、愛她嗎?可為什麼我會如此的恨她呢?為什麼每次恨她的時間總不超過一天到了第二天又會和好呢?為什麼我們在一起快樂的時間總是比吵架的時間長呢?為什麼……這麼多的為什麼讓我一直迷惘,一直迷惘。

  是愛還是恨?我已陷入迷惘中,什麼都想不明白了。

您正在瀏覽: 對姐姐的迷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姐姐的迷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