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於花,我曾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於花,我曾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是出於義氣關係,他們都慢慢地走着。待我拋下他們時,才獨自回家。我還生氣什麼呢,除了自己的自以為是,還不是我自己的過錯,天空靜得無法叫人相信,好像都在嘲笑自己,那可憐的人啊,你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啊,這樣我又重獲信心,發奮吧,孩子。你想,自己可能已經墜落了,不想這樣啊。與其這樣落寞,還不如早點老實對自己說。於是,河水乾涸了,天空消逝了,我努力了。戰鬥吧,孩子。想象在夢裡的情節,那是你的得意啊。現在,只要你看一篇文章,就不會如此侃侃而談了,像這樣,像這樣,看清自己,這是最直接的方式,不要痛哭流涕,不要把一切失敗都看得很重。當然,每個人都截然不同,這是因為,我,的渴望。先想一下自己吧,不要這樣悲傷,對於世上每一個人來說,他/她,並不是最好的,發現自己的優點,去尋覓最初的渴望,因而把天地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只要,彈彈手指,一切困難都灰飛煙滅,我就是這樣,在浩瀚世界中,看清了路線,選對了目標,一切都超乎想像,卻掌控在自己的思想里,如,愛因斯坦,萊特兄弟,都有自己的夢想,自己的追求。先想象一下自己的未來,懷着最憧憬的心情,打敗落寞,這是自己的追求方式,可我還是一個學生,沒有自己的追求,卻比得上有追求的人,一個六年級學生,沒有最積極的學習方式是不行的,好多人對我白眼,有嫉妒我的,也有看不起我的,在這種環境下長大,也成就了最特別的自己,向著充滿渴望與追求出發,得到的好評,得到別人的賞識。在磨難下不卑不亢,讓枯萎的花也能變得美麗。

  平武縣七一涪江小學六年級:戴瑞岐

您正在瀏覽: 對於花,我曾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於花,我曾經 暫無評論